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建案大樓工地火警 7樓陷火海濃煙竄天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0:54

台中一處建案工地,傍晚(5/25)發生大火,由於工地外有鷹架圍籬,裡面也有易燃物,火勢猛烈,七樓全面燃燒,濃煙竄天,警消派出包括四輛雲梯車在內一共26輛消防車到場救援,一個多小時後撲滅火勢,財損跟起火原因都還要調查。

圖/TVBS

 
興建中的工地起火,民眾從住家往下拍,大約在七樓的地方,陷入火海,先到的消防隊員佈了好幾條水線,還有雲梯車從高處射水,但火勢猛烈,這一兩層樓幾乎全面燃燒!

圖/TVBS

記者vs.民眾:「有爆炸聲響,擔心鷹架可能會倒,所以馬路封起來了。」

火警地點在台中南屯忠勇路和向上路口,下午6點14分,民眾報案,建築工地發生火災,警方趕緊交管,交通一度打結,但不只濃煙往上竄,大火延燒,消防隊也不斷加派支援車輛!
 

一共出動包括4輛雲梯車,在內的26輛消防車,74名警義消,一個多小時後才撲滅火勢!

目擊(報案)民眾:「路人先來詢問說上面已經有冒煙了,這時候我請對面保全趕快上去去看,一開始是煙,後面才是整個火起來了。」

這場火從傍晚燒到入夜,天黑後大火還沒撲滅,頂樓的固定式吊車映出工地內的紅色火光,大片火星從高處不斷飛竄出來,甚至還能聽到好幾聲類似爆炸聲響。

圖/TVBS

台中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郭春霖:「混凝土有時候剛(鋪)好(遇熱)受燒,所以會有些東西,會有聲音爆炸,爆開的聲音。」

根據了解,這處興建中的住宅大樓預計2022年九月完工,每坪初估29到34萬元,但建案還在蓋,25日傍晚工人在下午五點左右陸續下班,不知道為什麼六點出頭就冒出濃煙,竄出火舌,什麼原因造成火災,起火原因還要等後續的火災調查鑑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警方#台中#火警#保全#交通#消防#爆炸#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04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