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妻吵架夜會前女友 正宮破門抓姦人夫陽台失足墜樓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23:05
桃園一對夫妻吵架後,男方跑去找前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一對夫妻吵架後,男方跑去找前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市一名30歲彭姓人夫,日前和陳姓妻子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找簡姓前女友訴苦,陳女得知後前往抓姦,彭男知悉後躲避藏在陽台,不慎失足墜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正宮前來抓姦,人夫躲在陽台不慎失足墜樓。(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調查,家住大園區的彭男,23日晚間因細故和27歲陳姓妻子大吵一架,彭男憤而離家,事後陳女透過手機通聯發現,丈夫還和29歲簡姓前女友保持聯繫。

陳女推測,丈夫負氣離家恐去找簡姓前女友,今(24)日凌晨0時左右,陳女找了胞姊、友人等共4人,前往簡女位於蘆竹區5樓套房找人,簡女遲遲未開門,陳女等人強行破門而入,卻不見彭男蹤影。

人夫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陳女胞姊前往陽台查看,赫然驚見有男子倒臥地面,一行人連忙下樓查看,發現彭男頭部重創,血跡斑斑,連忙撥打119求助,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因傷重於凌晨3時17分宣告不治。檢警相驗遺體,初步判定彭男是意外墜樓,家屬對於死因並異議,遺體已發還家屬處理後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女友#正宮#抓姦#陽台#失足#遺體#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1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