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死亡加1!居家隔離期猝死 78歲翁曾赴萬華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5:07

新北市永和一名老翁,疑似日前到萬華接觸過確診者,進行居家隔離,但21日他突然身體不適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而採檢報告正好在他去世後出爐,確認是新冠肺炎確診者,目前衛生局,已經將他的妻子和女兒,送往醫院篩檢,同樣列為居家隔離對象。

圖/TVBS

 
環保局人員一早到巷弄內消毒,除了噴灑地面,社區大門也一併清消。

進到社區大廳沙發地板,人會碰觸經過的地方,通通不放過,社區和環保局人員不敢大意,因為一名住戶去世後,採檢確認是新冠肺炎確診者。

圖/TVBS

死者是78歲的邱姓男子住在新北市永和一處社區,之前疑似接觸過確診病例,被匡列進行居家隔離,已經做過篩檢還在等待結果,沒想到21日下午,他突然身體不舒服全身無力,妻子見狀趕緊通報119,但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後採檢報告才出爐,確認是新冠肺炎確診者。
 

當地里長:「他是每個禮拜一三五都會到青年公園那,跟人家一起泡茶聊天,泡完茶之後有時還會去附近餐廳吃飯,可能在那裡跟確診者接觸。」

死者平常習慣到萬華青年公園,找朋友泡茶聊天是否因此染疫,還有待疫調釐清,而他平常和妻子同住,女兒幾天前曾返家一起用餐,現在確診消息傳出,妻女也已經前往醫院篩檢列為居家隔離對象。

圖/TVBS

當地里長:「平常身體很強健,雖然70幾歲走路動作都很敏捷也不曉得怎麼會一發病就往生,我也很意外。」

男子雖然年過七旬但身體硬朗,平常說話聲音也很宏亮,居家隔離沒幾天時間突然去世,讓親友相當意外,本土新冠肺炎患者死亡個案再添一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翁#新冠肺炎#居家隔離#猝死#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11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