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3北上嚴重車禍! 運輸車翻覆、駕駛命危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09:06

國道發生重大車禍!今晚(5/21)8點50分左右,在國道3號北上芎林路段,一輛載運新車的運輸車,疑似和一旁的轎車發生擦撞,導致運輸車失速撞上外側護欄翻覆,而當下運輸車駕駛就沒了呼吸心跳,這起意外也造成國3北上90.4公里處,全線封閉。

圖/TVBS

 
載著新車的運輸車,整個上下顛倒,翻覆在高速公路上,旁邊一輛銀色轎車,也倒在一旁,地面滿是碎玻璃,民眾下車時,神色相當恐慌,另外還有3輛黑色轎車,一輛撞上內側護欄車頭全毀,另外兩輛翻覆在路邊,場面怵目驚心。

圖/TVBS

運輸車車頭已經嚴重變形,整台車四輪朝天,翻覆外側車道,原來這輛運輸車,原先上頭載著4輛全新轎車以及租賃車,衝擊之下,運輸車上載運的兩台車,甚至直接噴飛到國道上,整個被撞毀。

圖/TVBS

 
事發在21日晚間8點50分左右,國道3號北上芎林路段,90.7公里處,這輛載著4輛轎車運輸車,疑似和一輛黑色轎車發生擦撞,連結車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導致整車翻覆,駕駛傷重,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而這起車禍,也釀成國3北上90.4公里處全線封閉,事發後為了搶通排除事故,新竹縣消防局也出動寶山、竹東分隊,前往現場支援,傷者正送往醫院搶救,消防局表示,現場仍有傷者受困,死傷人數仍在清查中,而究竟為何運輸車會和轎車發生車禍,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院#民眾#事故#車禍#意外#消防#新竹#搶救#國道#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502

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