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警戒還群聚 杏仁哥FB致歉:訊息得知太慢恐挨罰30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14:48

昨天(19日)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韓粉直播主杏仁哥,開直播和其他韓粉們聚餐,算一算總共七個人,在吃飯時都把口罩拿下來,這也違反室內5人以上的規定,高雄市衛生局調查屬實後,將會對杏仁哥開罰6到30萬,而事隔一天杏仁哥已經把影片下架,並在臉書致歉,說太晚知道訊息,不良示範會檢討改進。

圖/翻攝自杏仁哥YouTube

 
韓粉杏仁哥:「喔,不會死甜,這個味道好。」

大口扒飯大讚美味,杏仁哥開直播,在朋友家聚餐,口罩直接戴在下巴。

韓粉杏仁哥:「標準用餐方式,還要用公筷。」

 
呼朋引伴有杏仁哥還有高鈞鈞,幾位都是韓粉,在室內聚餐,直播放送,算一算有七個人,忘了進入三級警戒嗎,室內不能五人以上,這是19日,杏仁哥在影音平台上開的直播,影片長達1小時50分。

圖/翻攝自杏仁哥YouTube

韓粉杏仁哥:「說叫我們口罩拿下來,不然會髒掉,(喔喔)這個標準動作是要,拿下來,然後摺起來(摺起來)。」

影片一出,網友喊 這樣做行嗎,事隔一天 影片已經下架,杏仁哥在臉書回應,19日的聚餐,當天發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訊息得知太慢,違反家庭和社交聚會,不良示範 深感抱歉,會檢討改進。

圖/翻攝自杏仁哥YouTube

高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盟喬:「網紅直播的家庭餐聚的這個案子,衛生局已經去查證相關影片的時間跟地點,如果查證屬實違法,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處以新台幣6萬以上30萬以下的罰鍰。」

衛生局將調查,依傳染病防治法,最重將對杏仁哥開罰30萬,疫情嚴峻,揪人吃飯還直播,真的不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三級警戒#口罩#開罰#高雄#警戒#臉書#網友#全國#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33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