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殺妻裝箱逃亡萬華 搭國光客運投案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5:05

南投埔里發生殺妻案,30歲周姓男子5月7日和太太吵架,殺妻之後裝箱,找妹妹來把兩個3歲、7歲的孩子帶走,之後展開逃亡,還逃到萬華,最後走投無路,搭國光客運回埔里投案。

圖/TVBS

 
昔日夫妻俏皮合照自拍,先生還把下巴靠在太太的手臂上。還有兩人手牽手,回味之前身材瘦的時候。

加上了孩子的照片,這是老公的視角,甜蜜的家庭發生了驚人的殺妻案。30歲的周姓男子因為車貸問題,和太太發生爭執,殺妻之後逃亡,最後走投無路,回南投埔里投案。鄰居聽聞消息非常驚訝。

鄰居:「因為他們兩個都是保險公司嘛,可能賺得錢不是說很那個,可能經濟是有問題,(所以聽說外面有債務是不是),對,可能有啦。」

 
圖/TVBS

警方調查發現,周姓男子7日殺妻裝箱,把3歲、7歲兩個孩子交給妹妹後,留遺書逃亡。

9日是母親節,娘家等不到女兒回來又聯絡不上,10日報警上門發現箱屍,警方隨即展開追緝,發現周男不斷換車.變裝.最後躲在萬華,最後走投無路,17日搭國光客運投案,18日殺人罪收押。

殺人案之外,現在疫情緊繃,他從萬華回埔里,檢警高度戒備,防護衣偵訊,檢察官視訊偵訊。

圖/TVBS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曾經到達台北市的萬華區,本土疫情爆發的熱區,本分局不敢大意。」

除了對周嫌有實施初步的篩檢為陰性之外,在偵訊還有留置的期間,周嫌和戒護的員警都依規定穿著防護衣戴口罩,在戶外的偵訊區採取防疫高規格辦理。

警方調查,周姓男子行兇後,找妹妹來把孩子帶走,妹妹沒發現紙箱屍體,只有覺得冷氣開很強。之後他就開始逃亡。周姓男子快篩檢驗是陰性,檢警稍稍鬆一口氣,但是他搭乘台北往南投的國光客運返鄉,衛生局不敢大意,追蹤同班客運乘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埔里#逃亡#殺人#行兇#車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9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