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婦人確診後失聯!家屬報警 破門送醫搶救仍不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4:20
警消到場破門。(圖/TVBS)
警消到場破門。(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萬華區發生居家隔離者,於家中死亡的案例。據了解,一名婦人原先在自家處所進行居家隔離,近日確診為新冠肺炎感染者,於昨(17)日失聯,警方晚間破門時,發現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然不治身亡。

警消皆有穿著防護衣。(圖/TVBS)

 
據了解,這名年約65歲的李姓婦人,平時居住在萬華和平西路三段的民宅內,因為疫情大爆發的關係,近日在家進行居家隔離,不過卻出現發燒的症狀,上週前往台安醫院進行篩檢,最近才被確診為新冠肺炎。而指揮中心也證實,為案1522的李姓婦人是在萬華區工作,10日出現發燒,14日就醫採檢,於16日確診,17日倒臥家中急救無效死亡。

萬華地區日前進行消毒。(圖/TVBS資料照)

在婦人確認染疫後,家屬多次打電話都無法連絡上,晚間10點多報案,消防局出動10人加上萬華警方2人,穿著防護衣緊急到場破門,不過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確切的死因,還有待相關單位後續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症狀#醫院#萬華#台北#確診#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70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