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求不成!男持刀性侵 脅迫共處一日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黃建國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警方逮捕惡狼,30歲的謝姓嫌犯不僅持刀脅迫性侵被害人,事後還在對方的家中待了一天一夜,脅迫被害女子陪他聊天、睡覺才肯離開;員警後來是在附近網咖發現這匹色狼的行蹤,他供稱因為和被害人住同一條街,對她產生情愫,怕表白被拒絕,才下犯下性侵案。

犯下性侵案的第4天,男子照常上網咖,2個警察找上門,手上還拿著監視器擷取下來的照片,這最後一張的底牌還沒掀開,謝姓男子也不曉得自己就要大禍臨頭,自以為鎮定地和警察有說有笑,神色自若,甚至還有閒功夫回頭打電動,但臉上的特徵和照片上的人一模一樣,這時第三名警察走進門,完全堵住他的去路,才知道早已經東窗事發。

記者:「他有想要逃嗎?」網咖員工:「沒有。」記者:「完全很鎮靜就對了?」網咖員工:「對。」

網咖員工:「他很常來,很常耶,每天幾乎都會看到他。」

性侵附近鄰居後,還能若無其事到網咖打電動,已經超乎常理,但整個犯案過程才讓人訝異,13日中午11點多,被害人外出返家,才踏進家門,30歲的謝姓男隨即尾隨進門,亮出尖刀強逼被害人和他發生關係,事後還要對方陪他聊天、看電視,相擁共枕眠,甚至要被害女子下廚煮東西,幻想和被害人過著男女朋友的生活,足足24小時,才甘心離開。

嫌犯供稱,因為暗戀這名女子,產生情愫,卻擔心表白後被拒絕,才會一時衝動犯案,而這致命的愛戀,任憑是誰恐怕都無法接受。

◎畫面:網咖業者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662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