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突起火! 公寓前4機車燒毀「剩骨架」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2:11

半夜突然起火,16輛機車被燒毀!16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板橋一棟5層樓公寓前,機車突然起火燃燒,其中4輛被燒到只剩骨架,當時有4名住戶受困在屋內,幸好順利獲救,但現場沒有機車發動,怎麼會突然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人經過,不過沒有久留,將釐清身份,通知對方說明。

圖/TVBS

 
大批消防隊員,揹著氧氣筒戴上頭盔,有的忙著灑水灌救,有的負責敲門疏散住戶,大半夜公寓門口機車,突然燒了起來。

好幾部機車,被燒得焦黑只剩下骨架,消防隊員噴水滅火,冒出陣陣白煙,16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板橋南雅南路一處巷子裡,整排機車竄火,附近住戶從睡夢中驚醒。

附近住戶:「摩托車整個火有夠大,我就用滅火器噴滅不掉,有聽到人家在吵架還是怎麼樣嗎,沒有耶都沒有喔對,我那時候下來那時候已經火很大了,對啊那一排的機車就都倒了。」

 
圖/TVBS

發生火警的是一棟5層樓公寓,機車不知道什麼原因,在半夜燒了起來,一共四輛機車被燒到全毀,另外12輛機車車殼被燒熔,一共疏散了4名住戶。

消防隊員vs.受困住戶:「你們還有人嗎4個沒有了謝謝。」

幸好住戶順利逃出家門,意識清楚沒有受傷。

圖/TVBS

新板分隊小隊長吳金達:「我們到的時候,火勢大概高度大概有2樓高,那初步的滅火是失敗的,那我們由水線來灌救。」

但怎麼會突然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前剛好有人經過,不過沒有久留,為何到這,將通知來說明,沒發動的機車,不會無緣無故起火,機車案有疑點,警消也要持續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新北#警方#監視器#北市#消防#受傷#火警#起火#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