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爆發忍痛取消母親公祭 黃暐瀚:防疫優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5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23:37
黃暐瀚母親遭酒駕撞死。(圖/TVBS、黃暐瀚YouTube)
黃暐瀚母親遭酒駕撞死。(圖/TVBS、黃暐瀚YouTube)

國內疫情大爆發,今(15)日新增180例本土案例,雙北升至3級警戒。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70歲老母親陳姓婦人5日在台中遭酒駕撞亡,考慮到疫情嚴峻,他今晚決定取消原訂17日舉行的公祭,保留家祭。

黃偉瀚今晚在臉書以「追思家母、防疫優先」為題發文,前兩天還在呼籲大家,注意疫情發展,千萬小心,沒想到才過兩天,已經變成這麼嚴重的狀況,疫情當前,人人有責,此刻不是只有搶物資、拚儲糧而已。更重要的是減少出門、減少接觸,做好健康管理,勤洗手、戴口罩、噴酒精。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說,家母自從事故之後,這段期間,受到社會各界的關心與照顧,主動來幫忙誦經的法師,自動到現場獻花上香的民眾,「哥哥暐舜與我,銘感五內,難以言喻,面對大家的溫暖,我們兄弟倆,感謝、感恩、感動!」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由於疫情升溫,黃暐瀚表示,為了不讓每一位希望送家母最後一程的親朋好友,因為跨區群聚,增加感染病毒的風險,哥哥和他決定「取消公祭、保留家祭」原訂下週一早上的台中殯儀館公祭,正式取消。
 

黃偉瀚說,「我與哥哥會和家屬自行舉辦家祭,懷念媽媽」,並感謝每一位祝福他母親的長官、長輩、好朋友,大家的關懷都收到了,「追思家母、防疫優先!希望台灣能夠渡過這次的疫情難關,謝謝大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群聚#黃暐瀚#公祭#黃暐瀚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0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