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會員女兒確診最新足跡! 搭普悠瑪轉高雄捷運小港站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5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20:01

高雄首例確診者,案1289最新足跡公布,5月9日當天,她搭乘普悠瑪南下高雄後,還搭了高雄捷運,接著跑到小港全聯以及健身房,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切的時間地點,提供民眾比對足跡,進行自我健康檢視。

圖/TVBS

 
記者林佑璇:「高雄首例案1289,最新足跡,當天(5/9),她搭普悠瑪號來到高雄車站之後,是直接步行到捷運站,搭乘紅線前往小港站。」

除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之外,高雄案1289足跡追追追,針對5月9號,獅子會成員的女兒,到底去了哪裡,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切的疫調地址。

5月9日,下午1點半搭上台鐵的普悠瑪,一直到下午5點09分抵達高雄車站,接著再5點半到55分,搭乘捷運紅線前往小港站,緊接著在6點10分直奔小港全聯康莊店,採買20分鐘,接著去漢民路的全日運動健身房,但當中,全日運動健身房則是分別在9日10日及11日三天,傍晚7點到8點都有前往。

 
民眾:「怎麼會不擔心,大家都很怕,有那個病情,要公開啦。」

圖/TVBS

在案1289足跡附近的居民,大家都挫咧等,口罩戴緊緊,不過這些足跡,再疫調公布前,就已經在網路封傳,業者陸續停業,進行內部大消毒,其中全日運動健身房,即日起停業到5月28日,而全聯康莊店,則是要到18日才恢復營運。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母親節的時候,也回去跟爸爸媽媽一起過節,在5月9日,她是搭乘普悠瑪127車次,她本身的座位是8車25號,回到的高雄市。」

圖/TVBS

案1289行經的確切時間地點曝光,提供民眾能夠自我檢視,如果發現自己跟確診者的足跡重疊,又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的話,就能及早察覺通報,早一步阻止疫情再往外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確診#足跡#高雄捷運#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1682

0.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