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共享機車」突起火? 延燒8車波及公寓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10:34

台北市信義區12日下午驚傳火燒車,停在路邊的機車突然起火自燃,還往兩側延燒,共有八輛車受到波及,目擊民眾透露,疑似是最中間的「共享電動機車」先起火,就怕這種車會到處停,可能到處都會有危險,也讓居民相當擔心,但實際起火主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圖/TVBS

 
熊熊烈火已經連續把路邊三輛機車燒個精光,尤其是中間這輛明顯一團火球,這大火又猛又烈,連店家內的小朋友都被嚇壞。

消防隊員緊急到場灑水滅火,但整排機車早就已經燒到面目全非,只剩焦黑的骨架慘不忍睹。

火警當下,甚至有民眾在第一時間跑到旁邊的便當店借滅火器,整間店的人全都衝出去幫忙滅火,也有人趕緊打電話叫119。

 
圖/TVBS

目擊民眾:「我一抬頭已經看到三台車已經燒起來,火勢非常的大風一吹,連旁邊的車子都受到波及,聽到小聲的氣爆聲,小小聲的砰砰砰。」

原本要救車但根本來不及,現在要找誰求償車主也很頭痛,失火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上旁邊就是防災中心,幸好在白天居民迅速反應沒釀成傷亡,但至少八輛機車受害,還燒到公寓門口的遮雨棚,連上方冷氣室外機都被燒破一個大洞,12日下午2點半突然有機車起火自燃,往兩旁延燒波及至少八輛機車,有目擊民眾懷疑起火的,似乎是停在最中間的共享電動機車。

圖/TVBS

車主:「就是看到很多煙了,那我同事本來要來幫我牽走,可是因為火太大了,那我以後看到電動車停在我家門口,我也會怕就是會爆炸,昨天鑑識人員也是跟我們講說,疑似是電動車。」

電動機車起火自燃已經不是第一起,但若是共享機車會到處跑到處停,不固定讓民眾相當擔心,雖然實際起火原因還不確定,也可能隔壁的車才是起火點,一切得等到火調人員查清楚,才能讓大家安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燒車#起火#自燃#共享電動#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38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