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巡邏攔查可疑車! 10警攔截包圍緝毒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09:18

13日凌晨1點,新北市新莊巡邏員警執勤時,發現路上一輛轎車行跡可疑,因為車主是轄區毒品人口,上前盤查後,女駕駛稱她是向別人借車,準備載朋友出門,結果員警發現,副駕駛座有吸食器,進一步調查,還在車內找到FM2等毒品,當場人贓俱獲。

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許偉明臉書

 
好幾輛警用機車,就這樣斜停在馬路上,所有員警包圍著一輛黑色轎車,要車內的人乖乖配合,傍晚接近1點,警方如此大陣仗,當街盤查,也引起不少人的圍觀。

附近民眾:「我只有看到他拍,一張照片,就有警車在那邊,(很多人這樣子)對啊。」

把時間倒回20分鐘前,可以看到員警把轎車攔下,接著陸續有線上警網來支援,光是警力就佔了半個線道,會這樣謹慎,是因為這輛車的車主是轄區列管毒品人口。

 
記者吳欣晏:「當時10幾名員警,圍著一輛轎車,也讓經過的民眾,頻頻回頭查看,以為發生了什麼刑案。」

地點在新北市新莊,後港一路上兩名巡邏員警把車攔下,發現駕駛是26歲的林姓女子,她供稱借車準備載好友外出,偏偏半途遭攔,警方小電腦一搜,發現車上兩人都有毒品前科,甚至還看到副駕駛座旁,有安非他命吸食器,車內一搜,還在手機盒內找到FM2等毒品,當場人贓俱獲。事後車內兩人都坦承持有毒品,全都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而這次,因為向毒品人口借車,害得自己半路被攔查,車內兩人當場露餡,出遊沒成功,反倒先進警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北市#警方#毒品#員警#手機#攔查#機車#健康#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5

0.1020

0.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