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撞救護車! 隨行護理師頸扭傷送醫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3:23

花蓮一輛民間救護車,12日中午11點多載著一名老翁準備送醫,在吉安鄉中華路二段、宜昌七街路口,跨越雙黃線逆向通過路口時,和另一台疑似沒有減速的白色小貨車發生擦撞,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造成車上的護理師頸部扭傷,但還好車上的老翁病患沒有大礙,兩人隨後都被另外兩台救護車送醫治療。

圖/TVBS

 
十字路口,兩邊的人都在等紅燈,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從跨越雙黃線從對向鳴笛出現,但路口也突然衝出一台白色小貨車,救護車減速但已經來不及,車頭直接撞上。

這一撞救護車的引擎蓋變形,地上還有車體的碎片跟大片油漬。

圖/TVBS

事發在12日上午11點多,36歲民間救護車莊姓駕駛和40歲倪姓護理師,正在進行轉送病患任務,行經吉安鄉中華路二段及宜昌七街路口時發生車禍,當時救護車上還有一名80歲老翁病患。
 

莊姓救護車駕駛:「我是綠燈減速以後再過去,他(小貨車駕駛)綠燈變燈直接衝過來,(你有鳴警笛嗎?),有啊!」

潘姓小貨車駕駛:「我這邊過來是綠燈,因為他是救護車,所以這邊車子都讓他過,他開到對向上來。」

戴上護頸,40歲倪姓護理師脖子扭傷,還好原本在車上的80歲老翁沒有大礙,兩人都被其他兩輛救護車載走送醫。

圖/TVBS

目擊民眾:「(救護車)這邊是紅燈,貨車是綠燈可是快要閃黃燈,已經閃黃燈了,就快要紅燈,所以(小貨車)又會衝比較快,可能沒注意到。」

目擊民眾:「(救護車)都已經開到這裡了,(小貨車)還硬要闖,不禮讓行人的太多了,啊大家考駕照的時候上面都沒有寫嗎?」

民眾說這個路口時常發生車禍,而救護車跟小貨車都沒有酒駕,是小貨車沒有禮讓救護車,還是其他原因造成事故,警方還要繼續查肇事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事故#酒駕#警方#車禍#送醫#肇事#撞擊#擦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24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