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返家撞台78線出口標誌 2人重傷不治

記者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9:41

雲林兩名男子,外出訪友後開車返家,疑似疲勞駕駛,直接高速撞上出號標誌牌的鋼材基座,整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由於駕駛乘客都沒繫安全帶,高速撞擊後,兩人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快速道路出口指示牌下,一輛轎車卡在底下,往前一看景象驚人,整輛轎車車頭都已經壓爛變成廢鐵,車上駕駛被抬出車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消防隊員:「先幫他上頸圈,先幫他們用那個。」

救護人員邊CPR,一邊將人搬上救護車,緊急送醫搶救。

 
消防隊員:「現場脫困那個他已經(OHCA),手套脫掉。」

圖/TVBS

而在轎車內,剛剛破壞車門將人救出的消防隊員,也沒閒著,因為副駕駛座上,還有另一名乘客,同樣沒了生命跡象,消防隊員不斷CPR,直到第二部救護車到場,將人送上救護車送醫治療。

消防隊員:「好來一二三,先固定先固定。」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雲林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上,清晨三點五十分左右,這輛銀色轎車在匝道出口,自撞標誌基座,由於基座都是實心鋼材,車頭嚴重毀損,加上兩名駕駛乘客,都沒有繫安全帶,傷勢嚴重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消防隊員:「駕駛與副駕駛脫困,分別後送台大與成大醫院,(目前2位的情況怎樣),目前我們到達現場,患者的生命徵象都呈現OHCA狀態。」

警方調查,駕駛是20多歲李姓男子,跟乘客廖姓男子兩人,晚間一起外出訪友,廖姓男子喝酒,因此由他開車,疑似疲勞駕駛,才會完全沒減速情況下,撞上出口標誌,造成兩死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院#警方#車禍#意外#送醫#撞擊#搶救#不治#調查#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201

0.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