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頸部刀傷倒血泊! 越籍女陳屍套房浴室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20:50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命案!有男子和越南籍女友,原本相約早上9點要到中和烘爐地拜拜,結果對方遲遲沒出現,也連絡不上人,趕緊到女友租屋處查看,才發現她身中兩刀身亡。

圖/TVBS

 
大樓內部拉起封鎖線,只見鑑識小組,頻頻進出一間套房採證,因為幾個小時前,裡頭發生命案。

同層住戶:「早上出門就一堆(警察)了啊,像現在一樣,那個我在猜,應該就是那個交易(糾紛)。」

看到大批警察倒場,就知道事情不對勁,死者是45歲越南籍的阮姓女子,被男友發現陳屍在浴室內,警方獲報到場,第一時間就認定是他殺。

 
記者vs.同鄉朋友:「(可是剛是講說),(男朋友早上回來看到),她很多男朋友,凌晨的時候4點,她男朋友來敲門 ,敲門的時候很大聲,兩個就吵架了,然後到7點都沒有回手機。」

圖/TVBS

疑似因為交友複雜,有鄰居聽到吵架聲,可能就是在這時候遇害,還原整個過程,凌晨4點多,有男子來找阮姓死者,敲門要她出來理論,隔了4個多小時,原本和男友修約9點一起到新北市中和烘爐地拜拜,結果開門走進浴室,就發現死者趴在地面,後頸遭刺,喉嚨更是有20公分的刀傷,沒了呼吸心跳。

記者vs.死者男友:「是有約好要去拜拜嗎。」

圖/TVBS

看到鏡頭,一句話都沒說,她就是死者的男友,因為第一時間就發現女友遭殺害,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初步排除嫌疑,事後和死者妹妹一起重回案發現場,看看是否能幫助警方發現蛛絲馬跡。警方調查,阮姓死者過去曾是逃逸移工,被遣送回國後,1年多前重回台灣,就到林森北路從事特種行業,但到底為何遇害,由於大樓走廊監視器毀損,是預謀還是巧合,警方恐怕得清查死者的交友關係全力緝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警方#監視器#移工#警察#逃逸#手機#暴力#新北市#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5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