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欺遭通緝偷妻車 高速追撞貨車起火燒肇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20:32

屏東新園鄉發生一起車禍,小轎車追撞貨車,兩部車都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撲滅後,發現肇事的轎車駕駛逃逸無蹤,調監視器追查,發現是一名林姓通緝犯,而他開走太太的車子,三月份被通報失竊車。

圖/TVBS

 
行進中的小貨車,開在慢車道,後方一輛白色轎車,高速行駛,往前追撞,撞擊瞬間,冒出火光,兩部車都起火,小客車拋錨車頭毀,肇事駕駛從後座下車,回頭看了一眼,就這樣丟下爛攤子逃走。

圖/TVBS

屏東新園分駐所所長李毅信:「雙車同步起火,警方到場後林男已徒步逃逸,沈男(被撞貨車駕駛)自行脫困。」

事故發生在11日凌晨,屏東新園鄉興安路,被撞的貨車,火撲滅後,整輛車全毀,幸好沈姓男子,及時脫困只有輕微灼傷沒有大礙,而肇事男子,撞車逃逸,因為他心虛,24歲的林姓男子,兩個月前遭新北地檢,發布詐欺通緝。
 

圖/TVBS

屏東新園分駐所所長李毅信:「林男由新北地檢發布詐欺通緝,其所駕之自小客車也為失竊之贓車。」

開贓車闖禍,嫌犯駕駛的白色轎車,車牌一查,原來是他妻子的車,3月下旬報失竊,沒想到是被通緝逃亡的男子給偷了,案發後逃逸無蹤,警方將全力追捕。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事故#警方#車禍#監視器#嫌犯#逃逸#撞擊#肇事#起火#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0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