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見報案女子神似女星楊冪 員警主持賭局猜年齡還自拍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0:30
劉姓巡佐將嬉鬧過程錄下。(圖/TVBS)
劉姓巡佐將嬉鬧過程錄下。(圖/TVBS)

高雄市日前有一名神似大陸女星楊冪的女子,因錢包遺失到派出所報案,所內的員警竟當場主持起綜藝節目,以猜測女子的年齡當作賭注,一群人嘻笑的過程,全被劉姓巡佐拿自拍棒錄下,甚至讓女子用警用行動電腦(M-Police)查詢個資,現在畫面外流,不僅四名員警遭受懲處調職,就連休假的所長以及在外出勤的副所長都需連坐,分局長也向上頭自請處分。
 

前金分駐所。(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28歲的胡姓女子在4月27日晚上7點多,因搭計程車時遺失錢包,向前金分駐所報案,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查到該車,胡女也順利找回錢包;但在調閱監視器時,一名劉姓巡佐開始起鬨,邀在場的同事以胡女的年齡為賭注,誤差最多的人得掏500元買宵夜請客,劉還當起綜藝節目主持人,拿自拍棒邊主持邊錄影。所有員警下注完畢後,一名員警將警用行動電腦交給女子輸入個資,劉姓巡佐猜中女子的年齡激動地大聲歡呼,稱自己當巡佐閱人無數,沒想到有人還想加碼猜女子的三圍,但在場的人都認為不適宜作罷。
 
甚至有人加碼猜女子三圍。(圖/TVBS)

影片流出,新興分局督察組認為該行為嚴重影響警察形象,主動介入調查,一共懲處分駐所8名員警,劉姓巡佐等4人也記過懲處,劉更遭調職,所長與副所長也連坐申誡。新興分局表示,員警於辦公處所嬉鬧的行為顯有不當,雖經過女子同意,但易造成民眾負面觀感,另員警擅將警用行動電腦交民眾使用,違反「警用行動電腦使用管理要點」規定,所以主動查辦嚴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興分局#高雄市#員警#楊冪#警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50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