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鐵鎚偷襲交警頭部濺血 惡煞騎車鑽巷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23:4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三民區一名員警,晚間(11日)執行交通勤務,他站在分隔島操控號誌,遭一名惡煞持鐵鎚攻擊頭部,造成員警後腦撕裂傷約4公分,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救治,而襲警的男子逃逸無蹤,警方正在全面追緝。

下班時間,員警站在分隔島上操控號誌,一名黑衣男子,朝他走過來,舉起一支榔頭猛力一揮,從後方襲擊,攻其不備,員警整個人往前倒,接著往路中央,人車多的地方閃,歹徒這時又舉拿起手上鐵鎚,往前丟人轉身徒步逃跑,員警奮力追捕,但還是被嫌犯給跑了。

 

高雄鼎山派出所所長李瑞芳:「持鈍器從後方從後方,偷襲我們的董姓同仁,董姓同仁在負傷之後,還是一樣沿著民族一路追緝歹徒,騎乘他所備有的重機車,從鼎山街,鼎山街的方向逃逸。」

救護車抵達,路人揮手示意,頭部受傷濺血的員警,就站在人行道轉角,緊急被送醫,這起襲警案,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大順路跟民族路口,11日晚間六點多,惡煞持鐵鎚,攻擊執勤中員警,之後往北鑽進巷子騎車逃逸。

高雄鼎山派出所所長李瑞芳:「董姓同仁沒有跟人有結怨,我們現在目前定調的方向,是歹徒隨機來做攻擊的動作,我們不排除他(嫌犯)有任何的意圖。」
 

38歲的董姓員警,後腦杓有3到4公分撕裂傷,幸好沒傷及要害,縫合後無大礙,而他說不認識歹徒,也沒跟人結怨,嫌犯穿牛仔褲黑色上衣,是隨機犯案,還是有目的性,就等人落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警方#攻擊#鐵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3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