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他!閃過用餐客人 男喝飲料掩護「摸走手機」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3:18

上門吃粥,卻趁機伸第三隻手,這是在新竹一家小吃店,一名男子跟朋友上門用餐,看到店家留在桌上的手機,竟然起了歹念,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走,而店家公布影像,不少民眾指稱這男子是慣竊,警方已經掌握男子身分。

圖/TVBS

 
一名男子大搖大擺地走進小吃店,先是把東西放在桌上後,人卻沒有入座,反而在店裡走來走去鬼鬼祟祟的四處張望還抬頭瞄了一眼,角落的監視器一邊慢慢靠近,冰箱旁邊的桌子他的目標就是放在上面的手機,當時店裡還有一桌客人在用餐,他趁人不注意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就把手機偷走放在口袋裡,馬上轉身想要離開,但太過匆忙急得連拖鞋都掉了。

遭竊店家:「因為我們那天很忙,他忙完下來之後就找不到了,而且那手機才剛買沒多久而已。」

圖/TVBS

受害的就是新竹西大路這間粥店,8日下午1點多,正是大家中午用餐的時間嫌犯疑似看準人潮多,店家忙碌沒有人有空會注意,帶著朋友來用餐趁朋友點餐的時候,走進店內趁機摸走放在桌上的手機,還怕朋友發現趕快藏進口袋,而店家把監視器畫面曝光後,許多民眾覺得很眼熟還認出他好像之前上過新聞,疑似是個偷竊慣犯。
 

樹林頭派出所所長姜守鼎:「目前我們已經掌握特定嫌疑人,積極查緝中。」

圖/TVBS

警方早就盯上他,平常就是轄區內的治安人口甚至傳出他曾到修車廠修車跟老闆謊稱沒帶錢包,要求用手機抵押,結果人卻沒有再回來警方已經鎖定犯嫌。

做生意的場所出入人口多,複雜又不易掌握貴重物品還是要收好,以免讓有心人士有機可乘。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機#偷竊#慣犯#治安人口#小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0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