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藏41發子彈趴趴造!撞人棄車後 還攜槍逃逸

記者 紀爰 / 攝影 吳中勳 武紹隆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4:41

高雄苓雅區9日凌晨車禍,肇事駕駛撞上一輛Uber,導致對方腳扭傷,接著棄車逃逸,警方在後座發現41發子彈,懷疑案情不單純,依據車號,沿路調閱監視器,當晚逮到人,這期間,嫌犯帶著槍到處跑,還好沒有犯案,面對民眾攜帶槍枝,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下令,要加強車輛盤查。

圖/TVBS

 
凌晨三點多,員警在路邊設置攔檢站,一輛白色轎車開進來,沒有停下,直接,加速逃逸。

員警:「喂!」

原來,這部白色自小客,就是9日凌晨4點多,在高雄苓雅區撞uber的肇事車,當時不但把uber司機撞到腳扭傷,還整個衝入民宅一樓鐵捲門,駕駛棄車逃逸,警方在後座搜出41發子彈,並鎖定車號,在當晚循線逮到人。

 
圖/TVBS

員警:「(上手銬)來那個那個,先給他問一下,先問他一下,你怎麼在這?」

苓雅分局偵查隊隊長陳仁正:「衝撞之後,其實他連子彈都來不及撿,因此代表他心裡就是也很急,就急著趕快把槍帶走而已」

44歲曾姓嫌犯,9日凌晨撞車後,帶著貝瑞塔制式手槍,從高雄苓雅區逃到三民區,請求陳姓友人幫忙藏槍,陳姓友人不放心,又將槍藏到同區的另外一個住所,事後,曾姓嫌犯到小港,參加友人的告別式,結果被警方逮正著,他供稱槍已經交給朋友了,警方將2人逮捕歸案。

圖/TVBS

苓雅分局偵查隊隊長陳仁正:「槍枝的來源,據我們瞭解,他目前他是推說,是一個已故的友人所寄放在他那邊」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盤查的過程裡面,也必須提高警覺,針對一些可疑的分子,能夠加強車輛的盤查。」

民眾車內隨便都有那麼多的子彈,被問到治安,市長陳其邁這一次扳起臉孔了,嫌犯拒檢衝警又肇逃,還攜槍落跑,這期間,嫌犯帶著槍到處跑,幸好沒有犯案,除了查證槍彈哪裡來,市長要求攔檢站的防線,也得再加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車禍#扭傷#逃逸#子彈#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32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