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過母親節!8旬母拔菜遲未歸 兒尋才知闖越平交道遭撞亡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4:26

一輛從樹林開往知本的402次太魯閣號,今天早上7點多,行經頭城到礁溪間的吉祥路平交道時,目擊店家表示,柵欄已經放下,但86歲的老婦人卻還是繼續闖越,當場被撞死。婦人的兒子接獲消息傷心地說,昨天才剛幫媽媽洗腳開心過母親節,今天她像平常一樣出門到要菜園拔菜,卻不幸發生意外。而這起事故也影響了11列次跟2400名旅客。

圖/TVBS

 
平交道號誌燈響起,一輛太魯閣號停在軌道上,車頭破了一個大洞,大批台鐵人員不斷來回走動,員警們則是一邊指揮交通,一邊拿塑膠袋撿拾軌道上的物品,現場還拉起了封鎖線,一大早發生了事故。

目擊店家:「柵欄已經放下來,我們阿姨以為她會停在那邊等,因為火車過去的時候,就沒有看到人了。」

圖/TVBS

402次太魯閣號,10日早上七點多,要從樹林開往知本,行經頭城到礁溪間的,吉祥路平交道時,目擊店家說柵欄明明已經放下,86歲的老婦人繼續闖越,直接被太魯閣號撞上,當場死亡。
 

事發後台鐵人員馬上封鎖東正線,暫時單線雙向行車,員警跟台鐵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處理,這時一名頭髮灰白穿著背心的男子,急急忙忙跑到員警旁。

遭撞婦人兒子:「昨天還請假洗腳過母親,今天還要載她出去,(你還幫她洗腳)對啊,(她心情怎麼樣),都很好啊我今天還要載她出去。」

圖/TVBS

原來老婦人早上都會走去附近的菜園拔菜,通常都是半小時左右就會回家,但兒子一直遲遲等不到人,就騎機車到菜園附近去找,沒找到人,回家的路上經過平交道時,才發現媽媽出了意外。

太魯閣號在事發現場停留了82分鐘,這起事故共影響了11列次跟2400名旅客,直到8點48分才恢復正常雙線行車。

才剛孝順幫媽媽洗腳,開心的過母親節,才不到一天,媽媽只是跟平常一樣出門拔菜,卻發生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事故#闖越#平交道#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