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醉男溺水「拉兒腳害滅頂」 母急診室外喪子痛哭


發佈時間:2021/05/09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7:55
台中市發生溪水溺斃事件。(圖/TVBS)
台中市發生溪水溺斃事件。(圖/TVBS)

母親節痛失愛子!台中市有民眾今(9)日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時,因一名男子戲水不慎溺水,一名男童也於上前觀看後落水滅頂。經救護人員救援送醫,搶救後2人均宣告不治。死者父親指控,事發前目睹戲水男有喝酒,意外當下還拉住兒子的腳才釀成悲劇。

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救援。(圖/TVBS)

 
台中市消防局今日中午12時32分獲報,太平區頭汴山區北田路北田大橋下方水潭有人溺水,並派遣車籠埔分隊到場搶救。消防人抵達時,現場民眾表示為一名27歲陳姓男子和7歲李姓男童溺水。經消防人員全力下水搜救,下午1時30分先在潭底發現陳男,又於1時31分發現李童。由於距離落水時間已經過了約1小時,趕緊將2人拉上岸,現場確認均沒有呼吸心跳,分別送往長安醫院、國軍總醫院搶救。

溺水民眾於事發後約一小時被尋獲。(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為二群認識的友人,共計5名大人及2名小孩於北田大橋下水潭邊烤肉。李父表示,陳男是工地工作的同事但不太熟,抵達時才巧遇對方與其妻。直到中午12時30分,陳男跳進水潭嬉戲卻不慎溺水,而李童也剛好在一旁觀看,沒想到後來2人雙雙溺水,男童父親見狀嘗試救援但無所獲。

2人被尋獲後趕緊送往醫院搶救,最後均宣告不治。(圖/TVBS)

 
男童父親指出,陳男是他在工地認識的同事,但2人不太熟識。他還原意外發生前,是陳男先跑去戲水,後來兒子受吸引才靠近溪水觀看,然後不慎踩到青苔滑倒落水。沒想到當他準備下水救兒子時,陳男卻抓著李童的腳才造成滅頂。

男童母親在急診室外痛哭。(圖/TVBS)

男童父親透露,「男子有喝酒,當下是在玩水,不是求救,且在兒子不小心滑下去後,男子就拉著兒子的腳,兩個人就不見了」。針對雙方說法及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偵查隊鑑識小組也已到場採證。令人鼻酸的是,李童送醫搶救時,其母親站在急診室外痛哭祈求,「拜託一定要將兒子搶救回來」。但男童到院後急救40分鐘以上仍未恢復心跳,不幸於下午2時25分宣告不治,陳男經搶救也回天乏術。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送醫#不治#男童#頭汴坑溪#台中#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6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