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男公關率9同事討債 強拍前男模不雅照逼簽本票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4:44
男公關李哲瑋遭移送。(圖/TVBS)
男公關李哲瑋遭移送。(圖/TVBS)

刑事局強力掃蕩幫派犯罪組織,逮捕擔任男公關的竹聯幫成員暴力討債!26歲的李哲瑋在台北市一家男模店擔任幹部,他為了替其他同事追討30萬元債務,竟然夥同另外9名男公關,到新北市淡水區擄走王姓前同事,將人押到自己的辦公室及旅館,拘禁三天,輪番持球棒毆打,並且逼對方簽下百萬元本票才放人。

警方逮捕犯嫌李哲瑋。(圖/TVBS)
警方調查,李哲瑋對外自稱是竹聯幫紋滸會會長,平時也會以一個小時1500元的價碼擔任男公關。去年初,他任職的男模公司內另外三名員工,陸續借款共30萬元給王姓同事,但是拖延了一個月,遲遲未歸還,三名債權人便找上李哲瑋幫忙討債,並且承諾分給他4成利潤。李哲瑋為了要追討債務,找來9名男公關同夥,將王姓被害人強行擄走,除了持武器痛毆以外,犯嫌更逼被害人做「核心體能」,要是身體無法負荷,就會被毆打,甚至還強灌飲料,並且拍下不雅照片揚言要對外發送等等,王姓被害人心生畏懼,因此簽下一張一百萬元的本票,李哲瑋眼看得逞便叫手下成員,拿本票向被害人親友勒索還款,得手10多萬元後,才將被害人釋放。

 

10名男公關涉暴力討債遭逮。(圖/TVBS)
根據了解,李哲瑋先前就犯過不少類似案件,糾眾從事暴力討債,曾經誆稱為了追討債務,持石頭攻擊另一名被害人頭部及雙膝,造成嚴重撕裂傷、腦震盪及骨折等,去年11月警政署執行全國掃黑行動,蘆洲分局也抓過李哲瑋。但交保出來後,他似乎也並未收斂,臉書上仍有不少開趴的照片,也有和許多藝人的合照,李哲瑋甚至還和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一起開生日派對。這一回警方鎖定他在北市KTV歡唱,結束後才正準備搭計程車回家,員警立刻上前逮人,將他依傷害、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刑事局#暴力討債#毆打#恐嚇#竹聯幫#男公關#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2055

0.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