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都是泡沫!停車場遭男惡搞 毀電眼開消防設備 機車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9:51

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一處機車停車場,8日早上遭人惡作劇,趁著管理員不在,偷偷按下消防設備按鈕,導致超過十輛機車,淹在白色泡沫中。管理員發現後,緊急通知車主,並找人清理,花了七個多小時,才把泡泡都消滅。目前警方也已經鎖定監視影像內嫌犯,要將人通知到案。

圖/TVBS

 
黃衣男走進機車停車場,為的不是要牽車,而是惡作劇。趁著四下無人,按下柱子上的消防設備,一瞬間,白色泡沫從天而降,嚇得他跳了一下,轉身確認,這泡泡開始擴散,心滿意足離開。但這下代誌大條啊!

白茫茫一片,遠看好夢幻啊,機車宛如停在雪地裡,但車主走近一看,可就笑不出來。因為這消防泡沫,厚厚一層、淹到腳踝這麼高。

停車場管理人員:「老闆來找我說,說被人家開了,我說蛤,開什麼東西,過來一看,哇,糟糕了。」

 
圖/TVBS

泡沫停車場,就在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8日早上接近七點,遭這名男子闖入惡作劇。

第一時間管理員發現,緊急打電話通知車主們,把車移開,之後再叫來人手支援,清理超過七個小時,才終於回復原狀。

圖/TVBS

停車場管理人員:「應該是上面的街友,可是你就拿他沒輒,因為你不讓他來這邊(住),你不讓他居住在這裡,他一定給你搞破壞,而且他們的監視器又被,鏡頭又被他扯掉。」

做壞事還想躲,門都沒有!拆了一支監視器、還有好多支,員警已經鎖定對象,要將人通知到案。但這下,可不是簡單道歉就能解決,消防泡沫有腐蝕性,造成車輛毀損維修,停車場也得重新填充,這些賠償金,就像泡沫一樣,將從男子的口袋內,消失的無影無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泡沫#惡作劇#消防設備#賠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233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