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被分手!惱羞教授狂K情婦 衰小三險失明怒提告


發佈時間:2021/05/0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7:11
女教授被打傷後緊急送醫治療。(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女教授被打傷後緊急送醫治療。(與本案無關,示意圖/TVBS)

恐怖情人!台北市一名已婚男教授多年前與一名女教授展開婚外情,後來女方提分手卻遭男子死纏爛打。直到日前男子前往女教授住所求復合,對方仍堅持分開。沒想到下秒,男教授情緒失控,抓起筆記型電腦朝女子頭部狂砸,造成對方當場爆血、左眼水晶體位移,目前只能看見微弱的光。

男女教授多年前展開不倫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一名在私立大學任教的42歲已婚林姓男教授,多年前與另一所私立大學38歲古姓女教授發展婚外情。4年多前開始,古女多次表態欲斬斷不倫戀而提分手,但林男卻死纏爛打拒絕配合。4月22日晚間7時許,男教授前往女方於北市的住處再度求復合,雙方深聊至23日凌晨0時許,因古女堅持分手爆發激烈口角,豈料林男竟持筆電朝女教授頭部猛砸,造成古女重傷當場炸血,男方見事態不對立刻通報警消。

事後警方持拘票逮捕傷人的男教授。(示意圖/TVBS)

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古女也被送醫救治,院方初步搶救後發現,女教授不僅左眼眶骨折,還出現水晶體移位的狀況,目前只能看見微弱的光,有失明的風險。古女出院後也於30日備妥證據,前往派出所對林男提告傷害。昨(7)日上午9時許,員警持拘票逮捕涉嫌傷人的林男,他落網後則坦承,當時因情緒失控才傷人,訊後被依重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送醫#暴力#員警#逮捕#分手#教授#不倫#提告#筆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8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