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男出獄又闖羊肉爐店偷錢 警每月查訪防「再犯」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20:20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闖進羊肉爐餐廳,趁著店家備料,偷走櫃台現金,業者事後發現異狀,報案求救,警方也找到人,發現男子是慣竊,假釋出獄又犯案,針對這樣的慣犯,警方都有列冊追蹤,每個月查訪,針對經濟來源、交通工具和交往對象,深入追查,希望能降低再犯率。

圖/TVBS

 
在門口鬼鬼祟祟,彎著腰鑽進鐵門,紅衣男,直直往櫃台方向走,窩在旁邊翻找現金,不到一分鐘,拿了東西就走人,另個鏡頭更清楚,男子蹲在櫃台邊,一邊回頭看,一邊翻找,拿到零錢盒,立刻藏進衣服底下。

圖/TVBS

記者李潔:「男子趁著鐵門打開一半的時候,進去裡面把櫃檯現金一掃而空,警方調查,他早就不是第一次偷東西,這回假釋出獄不知警惕又犯案。」

一偷再偷,已經是派出所常客,這回來到新北市一間羊肉爐餐廳,趁著店家忙著備料,偷走三萬多元現金,仔細看看他的裝扮,寬鬆上衣、戴口罩,乍看之下就像一般人,沒想到竟是慣竊,拿到錢就落跑。
 

圖/TVBS

受害業者:「我們在備料,在裡面備料的時候,他進來偷,因為我櫃台有放了一筆錢,我有訂料我要叫貨,要付的時候我發覺到錢不見了,就不見了,因為他本身,他是通緝犯吧。」

警方調查,39歲黃姓竊賊,竊盜記錄滿滿滿,去年三月假釋出獄保護管束又再犯,針對慣竊,警方每個月會查訪至少一次,針對住家、特徵、經濟來源與交通工具,徹底了解,觀察犯罪習慣、交友狀況以及活動範圍,三年內沒再犯,才能解除。黃姓男子這回被判七個月徒刑,不能易科罰金,出獄後的三年,恐怕每個月都將有警察上門,想擺脫束縛,那就別再偷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慣竊#出獄#再犯#通緝犯#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19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