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市長歪腦筋!不肖廣告盜柯文哲照騙加盟 竊取提款密碼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9:35

現在連詐騙集團都敢動歪腦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頭上,最近不少人在IG上看到一支,有柯文哲的共享行動電源廣告,只要民眾聯絡客服下載APP,會先獲得32美元的體驗金,但其實這是要利用民眾綁定提款卡後,提供密碼,根本是詐騙。

圖/翻攝自廣告影片

 
廣告影片:「如果你每個月工資低於三萬,那麼聽我的。」

搬出柯文哲當活招牌,明顯的大陸口音,這是最近出現在IG上的廣告,要你躺著也能賺錢,找市長來認證好康,但這一切,全是假的。

圖/TVBS

北市議員(民)許家蓓vs.產發局長林崇傑:「我所了解這廣告應該不是業者,他們自己的廣告,你跟市長還有副市長,已經成為詐騙集團的詐騙工具。」
 

連副市長黃珊珊,跟學姐黃瀞瑩,也淪為詐騙廣告,客服先以下載APP,就能獲得體驗金32美元,約890元台幣作為誘因,再要民眾儲值金額,從100多到10萬美元都有,儲值後就能認購機台設備,安裝在哪不告訴你,民眾只要知道,有錢賺就好,只是。

記者李品誼:「這廣告主要是要民眾加盟,共享行動電源來賺取收益,不過特別的是他們是要民眾下載APP,而且他還要你的提款卡密碼。」

圖/TVBS

要民眾綁定提款卡,密碼一併要填上,LINE對話還出現簡體字,民眾覺得不對勁,向正牌行動電源公司詢問,才知道照片被盜用,連柯文哲都成受害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要趕快去抓,我跟你講為什麼會受騙,通常都是貪心,不要貪心就不容易受騙。」

被冒用的公司,5日已經蒐證報警,詐騙集團,很大膽,把歪腦筋動到柯文哲頭上,市府也得積極處理,避免更多人上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廣告#詐騙集團#IG#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35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