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議員兒囚禁、毆打!女逃出報案 警竟當面CALL議員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1:49

以為可以談場美好的戀愛,想不到卻是惡夢的開始!一名女子出面控訴,她說她2018年大學時期跟一名台南市議員的兒子交往,但後來只要提到分手,對方就會情緒激動,曾經開車把她載去海邊「毆打」,甚至囚禁在家裡,更誇張的是,女子說,自己逃出來後求助,員警卻在她面前打給男方的議員爸爸,讓她反而被罵「為什麼報警」。

圖/TVBS

 
投訴女子:「第一次傷害的時候,先是開車把我擄走,把我帶去很恐怖的海邊,恐嚇威脅我,把我的包包、鞋子全都搶走。」

聲音顫抖,女子哽咽說出往事,想到還是覺得好害怕。

女子2018年就讀大學時,和一名市議員的兒子交往,只是感情事原本應該好聚好散,但她說只要跟前男友提到分手,對方就會抓狂而且不斷的糾纏。

 
圖/TVBS

投訴女子:「反正就是每次我跟他說要分手時,他就說要摔東西,最後就會愈來愈誇張。」

女子指控甚至被囚禁在前男友的家中,她費了好大一番功夫逃出來,到檳榔攤尋求協助然而被警方帶回後,接下來讓她傻眼,因為她說員警居然當著她的面,打給前男友的議員爸爸,女子還被對方罵「為何要報警」,除了檢討被害人外,而明明涉及到刑事的案件,員警作法、合理性遭到質疑。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警察用自己的電話打給議員,加害人的爸爸是議員,議員又質疑被害人為什麼去找警察,這在程序上面就是不符合的。」

圖/TVBS

只是前男友揚言自己根本不怕警察,就怕自己跟家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女子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前男友根本無視還威脅到學校「堵她」,女子根本不敢上課,最後撐到畢業舉家從台南搬到北部,才把這整件事情曝了光。

這將近兩年時間,女子在網路上發展不錯,還有些商品代言,雖然想好好展開新人生,但是還是過得提心吊膽,擔心前男友有議員爸爸當靠山,自己無依無靠,而目前案件已經開庭審理中,她希望一切能盡快落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恐嚇#分手#傷害#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37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