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暐瀚母遭撞後險遭輾! 民怒:方男只顧買酒


發佈時間:2021/05/0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0:19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的肇事者方姓男子被爆出,前一晚就曾因違規闖紅燈遭警方攔查,當時酒測值達0.25毫克,但他遭移送後,被檢察官無保請回,沒想到當天晚上再喝酒肇事,甚至有目擊民眾怒罵,他撞人後,卻只顧著去買酒,放著被撞的70歲老婦人獨自躺在大馬路中,差點被其他車輛輾過!

圖/TVBS

 
救護車趕到事故地點,這時眼前已經有三角警示錐,但被撞倒地的陳姓婦人,旁邊卻沒人守著保護她。

目擊民眾:「(事故後一兩分鐘)後面有兩台車,一台是轎車,差她一公尺,臨時撇離過去,後面還有一台垃圾車也是離約一公尺差點撞上去。」

居民從高處目擊,看到兩次驚險畫面,就怕婦人被二次傷害,肇事駕駛方姓男子人呢?原來5月5日,凌晨3點25分,他開車撞到人後,滑行70公尺才停下來,雖然打了110通報,但之後卻又直接走去100多公尺外的超商買啤酒,超商發票時間落在凌晨3點28分,意思是在救護車和員警抵達前,肇事者竟然任由傷者獨自倒在馬路中。

 
圖/TVBS

目擊民眾:「比較生氣的是,他就這樣跑去買酒,人(傷者)也不顧,後面撞上去到時候再來吵說,是他(別人)撞死的,不是我(方男)撞死的嗎。」

更可惡的是,在他酒駕撞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媽媽的前一晚,也就是24小時前,他才剛酒駕被逮。

5月4日深夜,他在青海路一家火鍋店吃燒酒雞後離開。

記者洪彩綸:「方姓男子是否因為酒駕心虛,改走小路,結果在這個路口,直接闖紅燈,遭警方盯上,也是凌晨3點半,方姓男子闖紅燈,騎車員警在後方跟車,伺機攔查。」

圖/TVBS

員警vs.方姓男子:「先生你等一下,靠邊停一下,好,剛剛橋上你闖紅燈喔,我在你後面,你都沒有注意看。」

方姓男子靠邊停車,警方對他酒測,數值剛好達0.25毫克,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扣車,吊扣他駕照,而當時副駕駛座上還有他的女性朋友,也遭連坐處罰,員警將酒駕的方姓男子移送地檢,不過檢察官認為,他沒肇事,也沒酒駕前科,最後無保請回,誰會想到,白天他請朋友去領回車子後,當天晚上就再去和朋友喝酒唱歌,又是凌晨三點多,但這次酒駕,不再只是闖紅燈,而是撞死了別人心愛的媽媽!

 
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副分局長蔡期望:「案件5/4的上午移送地檢署,交通裁罰案件要4天之後,才會到我們的裁罰機關。」

前一晚被吊扣駕照,24小時後,不顧自己無照駕駛,甚至酒後開車,還故意在肇事後,買酒喝,企圖混淆檢警辦案,這一次檢方聲押,認為他有滅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黃暐瀚#肇事#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