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嬤也蒸發」!學霸男友家搜出骨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0:58
中正女大生離奇消失,但監視器拍到她被一名男子接走。(圖/TVBS)
中正女大生離奇消失,但監視器拍到她被一名男子接走。(圖/TVBS)

嘉義中正大學一名劉姓女學生14年前返家替父親慶生,隨後竟神秘消失在這世間。警方第一時間鎖定同班阮姓男友展開調展,但一直沒有進展,豈料6年前阿嬤也離奇消失,讓警方高度懷疑阿嬤也已經遭遇不測,4日前往阮男住處,疑似找到「骨骸」的物體,檢警帶回鑑定依殺害直系親屬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在阮男家中,疑似找到骨骸。(圖/TVBS)

 
該名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2007年6月1日原本返回家鄉替父親過生日,豈料回學校生竟消失,女大生連畢業考都沒有參加,彷彿人間蒸發家屬找也找不到。女大生接下來整整1個月都沒有消息,其父親只能天天跑到女兒宿舍門口等待,就是希望有個奇蹟能出現。

中正大學女學生至今還未被找到。(圖/Google map)

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調出沿路監視器,發現劉女回到嘉義後,有名男子親自到火車站接送,還一路護送劉女住屋處,警方當時判定該男就是劉女大學同班的男友阮男。

此外,阮男2014年在阿公過世後,未經相關繼承人同意直接偽造繼承人簽字,侵占阿公一筆土地、房產等遺產,2016年又未經阿嬤和妹妹同意,私自偽造簽名及開本票,還因家產糾紛與妹妹發爭爭吵,氣得將對方毆傷,阮男2020年7月遭台中地院判處6年6月,目前上訴台中高分院審理中。
 

警方懷疑阿嬤與女大生都慘遭毒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阮男阿嬤失蹤2015年5月也與女大生一樣離奇消失,至今仍沒有被尋獲。阮男妹妹2017年3月發現哥哥竟持有阿嬤的金融帳戶存摺,裡面的退休金全被盜走,她氣得質問阮男,反被對方毆傷,無奈之下報警處理。警方高度懷疑阿嬤的失蹤與阮男有關,懷疑阿嬤恐遭遇不測,4日前往阮男的住處搜索並查扣證物,疑似找到「骨骸」的物體,依殺害直系親屬等罪,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嘉義#中正大學#失蹤#慶生#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15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