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店遭「粉紅大軍」包圍 警:2人等太久起衝突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2:30
雞排店遭包圍。(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雞排店遭包圍。(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昨(5)日凌晨一點多,有網友爆料在新北市三重區,疑似發生外送員暴動的情形。一間位在大智街的連鎖雞排店,突然被「粉紅大軍包圍」,店家疑似因為時常刁難熊貓外送員,才會引發糾紛,甚至還一度傳出,業者亮槍嗆聲。警方獲報之後,立刻趕到現場了解,澄清這只是單純糾紛,外送員和店家起爭執,現場沒有發生肢體衝突,更沒有人持槍。

網友PO文傳出雞排店被熊貓外送員包圍。(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PO出事發當下的影片,是住戶從一旁的大樓往下拍攝,狹小的巷弄,有一大群穿著粉紅色制服的外送員,聚集在雞排店外,警方擔心會爆發衝突,也出動了大批警力,至少有兩輛警用汽車加上7輛警用機車,數十人擠在店家周邊。網友表示,因為雞排店的晚班店員,時常刁難外送員,只要到場報號碼後,該名店員就會喊說「有大單要等」,要求外送員轉單,引發外送員不滿,才爆發糾紛。

派出所協助調解衝突。(圖/TVBS)

對此,轄區三重分局表示,事發的雞排店平時生意就很好,所以外頭時常就有很多外送員在等待餐點,並非是同事集體到場助陣。而當天一名57歲的孫姓外送員,因為等太久,上前詢問18歲王姓店員後,才被告知「已經過號了」,氣憤難消和店員爆發口角。另外一名27歲鄭姓男子,也是因為等太久,才會跟著上前理論。警方表示,雙方都只有口角爭執,並沒有肢體衝突,在現場也未查獲違法槍枝,將人帶回派出所調解,最終雙方握手言和,和平收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衝突#新北市#派出所#店員#外送員#口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100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