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人組闖空門!拉K小偷忍不住 隨身帶尿桶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2:16

小偷三人組,從台中租車,偷車牌,大老遠跑了80公里路,到苗栗竹南闖空門,以為可以躲避追緝還是被查獲,其中一人,隨身帶著6公升的礦泉水桶子,他因為拉K,膀胱光農嚴重受損,10幾分鐘就得上一次廁所。

圖/TVBS

 
黑色衣服的小偷,用破壞剪,剪斷民宅窗戶鐵窗闖空門,破壞鐵窗之後,伸頭想要鑽進去,卡卡的,換個姿勢再來一次,用吊單槓的方式,雙腳先進去,闖入得逞之後,從屋內開門出來,同夥開車來接應。

車上一人開車,一人下車搬東西,捧著重重的東西上車,又回頭繼續搬,這趟搬了一隻金黃色的大豬撲滿,還有第三趟,之後三人開車揚長而去。不過警方很快找上門。

警方:「出來,出來喔,過來 ,你是不是通緝的,對,過來,趴下。」

 
圖/TVBS

警方在台中龍井嫌犯的住處,將三個人一網打盡,其中40歲的楊姓男子,四條通,有毒品跟偷竊等四條通緝案。

他們大費周章,從台中到苗栗竹南犯案,兩地相距80公里,來回要160公里。竊賊租車犯案,掛上偷來的車牌,躲避查緝,還是被警方查獲。

他們偷了民宅的三個撲滿七八萬,還有手錶,丈量器材等財物,警方找到部分贓款和做案工具,其中56歲的洪姓嫌犯,隨身帶著一個6公升的大型寶特瓶,當尿桶,這是拉K的代價。

圖/TVBS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本案其中一名竊嫌因長期使用毒品,導致腎功能萎縮,每10到15分鐘就要小便一次,平日都攜帶一個水桶作為尿壺。」

三名竊賊聯手犯案,大費周章跑了80公里犯案,分別破窗,開車,搬財物,連撲滿都偷,最後一起落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嫌犯#毒品#偷竊#破壞#民宅#落網#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