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暐瀚母魂斷酒駕車 網友出征嗆「報應」遭轟:沒人性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0:33
黃暐瀚母親遭酒駕撞死。(圖/TVBS、黃暐瀚YouTube)
黃暐瀚母親遭酒駕撞死。(圖/TVBS、黃暐瀚YouTube)

台中市昨(5)日凌晨發生酒駕死亡車禍,30歲方姓理髮師疑車速過快,撞飛正在過馬路的陳姓婦人,導致其重傷慘死,而該名死者證實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豈料事發後竟有網友以「政治立場」出發,在相關消息底下回應仇恨性發言,對此有粉絲專頁怒轟「不要沒了人性」。

粉專將網友的霸凌留言截圖。(圖/翻攝自「尚書大人真機靈」臉書)

 
黃暐瀚母親因酒駕車禍命喪輪下,各界紛紛致哀黃暐瀚,不過昨(5)日臉書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貼出截圖,發現有不少想法偏激的網友在黃暐瀚母親死訊留下霸凌言語,圖中可見有8個臉書帳號針對黃暐瀚進行攻擊,字句尖酸刻薄,且全數針對黃暐瀚的政治立場評論,而非將事件聚焦在「酒駕」等違法行為。

肇事方姓理髮師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圖/TVBS)

粉專表示,曾經因為看到自己文章底下留言有太偏激的言論而果斷刪文,哪怕是幾千讚的文也照刪不誤,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受眾變成如此模樣,希望在粉專的朋友們,時時提醒自己,不管支持什麼顏色,永遠不要因為有了政治立場,就沒了人性,最後向黃暐瀚喊話,「最傷心的母親節,暐瀚哥節哀保重」。

留言截圖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撻伐,「政治癌真的沒藥醫」、「台灣人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冷血了」、「發生這種憾事不是該譴責酒駕者嗎?」、「以人為鑑呀,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沒人性的人,真的有,還不少」、「說人造口業,上網留缺德留言的這些網友,一樣在造口業呀!」、「這些人瘋了嗎,完全連人性都沒有了…好可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酒駕#黃暐瀚#車禍#母親#霸凌#攻擊#政治#立場#仇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1067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