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北上土城段嚴重車禍 5車連撞1女頸部受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3:22
聯結車追撞公車。(圖/翻攝自網路)
聯結車追撞公車。(圖/翻攝自網路)

今(6)日上午八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44.7公里處,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一輛由49歲伯姓男子所駕駛聯結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方公車後,連結車上載運重達一噸的圓筒狀槽罐,直接掉落佔據車道,還砸中一旁車輛,釀成五車連環車禍,造成一名女性乘客,頭部不適,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但也造成國道車輛嚴重回堵。

國道三號發生連環車禍。(圖/TVBS)

 
根據前車的車尾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聯結車幾乎是在沒有剎車的狀況下,直接從後方追撞,把公車車尾給撞毀,又再繼續往前推撞其他車輛,一瞬間,國道上煙霧瀰漫,到處都是散落的車體零件,而連結車上載運重達一噸的圓筒狀槽罐也直接掉落,佔據車道,裏頭的塑膠粒更四處飛散,四線車道因此封閉,一度造成車潮回堵至少2公里。

警消到場救援。(圖/TVBS)

據了解,駕駛聯結車的伯姓男子,從台中出發,行經國道三號土城路段發生五車追撞車禍,造成一名女乘客,頸部不舒服,送往醫院急救,幸好意識清醒。國道警方說明,駕駛的酒測值為0,疑似是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公車車尾遭撞毀。(圖/TVBS)

 
國道警察呼籲,用路人行車應隨時與前車保持適當安全距離及注意前方車輛動態,按照「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車輛行駛高速公路或是快速道路的行車安全距離,小型車是車速除以2、大型車則是車速減20公里,如果未保持,可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2款規定,開罰3000至6000元罰鍰並記違規點數1點。

車上載運物掉落。(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受傷#送醫#車禍#公車#國道#轎車#北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3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