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敘遇潑蟑局長陳嘉昌坐鎮抓嫌 議員:難撇關聯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9:51

潑蟑螂案,鬧得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親自坐鎮,直到嫌犯落網!雖然五名嫌犯統一口徑,說犯案後才知道,宴會館裡有警察,但議員認為,討債糾紛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怎麼會選在警察局長在的時間點下手,不過犯案的五名嫌犯中,四名男子複訊後遭檢方羈押禁見。

圖/TVBS

 
記者vs.潑蟑嫌犯:「不知道警察在裡面嗎。」

逃了將近一天,最後四名潑蟑案的嫌犯通通被抓到,供稱不曉得,有警察在會場內,但連警察局長都會出席,難道勘察環境後還不知道情況嗎。

圖/TVBS

五名嫌犯擁有北聯幫背景,去年底對外宣稱,投靠竹聯幫,當天4男一女,完全不顧,雙北警局長、民意代表參與,潑灑蟑螂,鬧出軒然大波,一度被傳出,根本是黑道向台北市警察下戰帖。
 

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那其實有些人認為,不是這樣子啦,為什麼跟他原來預言的不一樣,所以他也不會還我們公道啦,或者為我們講幾句話啦。」

圖/TVBS

人落網,局長陳嘉昌接連開記者會澄清,單純是餐廳債務糾紛,更無奈透露,對於外界臆測,就算事實擺在眼前,也難討回公道,而議員認為,從松山黑衣人事件後,對警察信任早就瓦解。

議員王鴻薇(國):「松山中崙所的事件,之前謊話連篇,所以變成大家,已經不相信警察局所說的話。」

議員王世堅(民):「你好歹要來討債的人,也懂得說不要在太歲爺頭上動土,他應該也會改天再來,因為如果真的有債務的話,那也不是三兩天存在的嘛。」

議員直指沒拿出證據,要民眾怎麼相信,擔心是找理由搪塞掩蓋真相,樁樁件件打擊警察士氣,陳嘉昌罕見徹夜親自坐鎮,想扳回一面,挽救形象,是被針對還是碰巧遇上,北市警察如何做,外界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北聯幫#陳嘉昌#潑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11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