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人謊報遭破門!毒犯控違法搜索 警反駁:合乎規定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9:36

3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有人被擄走,趕緊到場救人,結果屋內沒看到被害人,反而查獲毒品,此外,過程中還有人企圖想爬窗落跑,4名嫌犯通通被法辦,事後其中一人還在網路貼文,指控員警違法搜索。

圖/TVBS

 
警方vs.嫌犯:「趴著。」

警方攻堅民宅,現場氣氛緊繃,因為幾分鐘前,獲報有人被擄走。

警方vs.嫌犯:「上來喔,警察啦,手舉高,手舉高,手舉高,手舉高聽不懂是不是。」

 
前後包夾,發現嫌犯想從後陽台開溜,一人躲在角落,另一人站在二樓外,而他正是30歲的姜姓主嫌,發現自己敵不過優勢警力,兩人竟然又躲回屋內。

但大門員警早就準備好,直接逮人,只是奇怪的是,屋內沒看到人質,卻查到毒品海洛因,連消防車都到場支援,浪費社會資源。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3日凌晨一點多,一名女子到報擄人案,還秀影片,稱四維路一處民宅裡頭發生擄人案,警方立刻出動快打到場,一開始先按門鈴敲門,三樓燈光立刻熄滅,緊接著就發現,姜姓主嫌和同夥想爬窗落跑,偏偏員警早就有在後門待命,儘管他們回屋內反鎖門窗,最終三男一女還是被逮。

只是破門之後,才發現擄人案是謊報,但屋內毒品是事實,全數法辦,不過這也引起主嫌一夥人不滿。

葉姓嫌犯:「沒有任何人被軟禁,他們是不是應該要,馬上收隊就要走了。」

圖/TVBS

海山分局偵查隊警務員潘宗威:「是因為民眾當時,有生命遭受到危險,所以我們才進行搜索,那相關的卷證,我們都移送,呈報給檢方跟院方做判斷。」

 
警方調查,這名報案人和主嫌是前男女朋友,等於她是檢舉前男友擄人,最後確認是烏龍一場,但不管是無心,還是有意,同樣都已經觸法,遭提告誣告罪,前任情侶撕破臉,只能相約法庭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檢舉#軟禁#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17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