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前痛失愛母!黃暐瀚「緊握遺物」悲拉冰櫃:媽不痛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9:10
警方證實車禍死者是黃暐瀚的母親。(圖/TVBS、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警方證實車禍死者是黃暐瀚的母親。(圖/TVBS、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70歲老母今(5)日凌晨遭方男酒駕撞死,遺體被送往殯儀館。黃暐瀚連忙趕往台中奔喪,並緊緊帶著母親的遺物外套回家,感嘆無法過此次的母親節了;他今(5)日在臉書發文哀悼,不敢相信眼前那位滿臉是血,胸腔腫脹,四肢幾乎癱軟撞碎的那個人是他媽媽,文末他直言「媽媽不痛了,不怕了」。

更多新聞:說4次不知道!賓士男父奔殯儀館「躲2分鐘」才致歉黃暐瀚

 

黃暐瀚沉痛受訪,表示「很難過發生這樣的事情 」。(圖/TVBS)

黃暐瀚今日晚間在臉書洩心聲,他拉開冰櫃那一瞬間,「我不敢相信,眼前那位滿臉是血,胸腔腫脹,四肢幾乎癱軟撞碎的那個人,是我的媽媽。是多快的速度?多大的力道?才會把一個人撞成這樣?」不敢相信眼前遺體是他的摯愛母親。

肇事男父親赴殯儀館致歉。(圖/TVBS)


 
方男酒測值超標,但他強調是肇事後喝酒「壓壓驚」,並非開車前飲酒。(圖/TVBS)

黃暐瀚接著驕傲地介紹一手拉拔他長大的母親,表明媽媽名為「陳嬌玲」,民國40年生,從小在台中出生長大,只是現在卻再也無法見上母親一面。

此外,黃暐瀚透露,昨(4)日哥哥回家中陪母親吃飯,母親還叮嚀著「想看我大兒子將來成家立業,連小兒子、小女兒的婚禮,我都要參加。」沒想到黃母這一席話成為了最後的遺言。

黃暐瀚臉書發文哀悼母親。(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在臉書曬出一張母親遇難時所穿的衣服,直言前年父親癌症過世後,母親一直放不下父親,「媽媽穿著這件衣服,一定是想念爸爸了,不怕了。媽媽,爸爸已經在那邊等你;不痛了,媽媽,哥哥大嫂,我跟淑梅,還有三個孩子,都很愛你。不痛了,媽媽~」,一字一句透露惹人鼻酸。

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黃母最後身影。(圖/TVBS)

此外,肇事者方男遭逮捕後,向警方供稱自己並非酒駕,是撞到人後感到恐慌才買酒來喝,只是「壓壓驚」。本來住院的治療的肇事者父親,得知兒子撞死人後匆匆從醫院趕來殯儀館,全程連說4次「不知道」兒子酒駕行為,沉默躲避媒體問答約2分鐘後,才向家屬道歉「對不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黃暐瀚全文:

不痛了,媽媽。
冰櫃拉開的那一瞬間,我不敢相信,眼前那位滿臉是血,胸腔腫脹,四肢幾乎癱軟撞碎的那個人,是我的媽媽。
是多快的速度?多大的力道?才會把一個人撞成這樣?
而這個人,是我的媽媽。
媽媽叫陳嬌玲,民國40年生,從小在台中出生長大。昨天哥哥回家陪她吃飯的時候,她還說,她想看我大兒子將來成家立業,連小兒子、小女兒的婚禮,她都要參加。
怎麼現在,變成這樣?
地上的這件紅外套,是爸爸的衣服。
前年爸爸罹癌過世之後,媽媽一直很想念爸爸,媽媽穿著這件衣服,一定是想念爸爸了。
不怕了,媽媽,爸爸已經在那邊等你;不痛了,媽媽,哥哥大嫂,我跟淑梅,還有三個孩子,都很愛你。
不痛了,媽媽~
暐瀚 2021-5-5 de 台中
謝謝今天每一位到殯儀館現場,或打電話、寫簡訊給我慰問的長官、親朋、好友,謝謝您們的關心,暐瀚與家人,都收到了。謝謝大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暐瀚#母親節#賓士#台中#車禍#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140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