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客退網購1500元洋裝! 店家怒控商品遭惡意「剪破」

記者 吳姝叡 吳軒彤 林旼叡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9:45

網購消費買賣雙方都要小心!有店家控訴,他4月收到消費者網購退回的洋裝,領子竟然被剪破,雖然他出貨前有錄影存證,但蝦皮還是將金額退還消費者,讓他不能接受,甚至還有另一個業者,也遇到疑似退假貨的狀況,對此蝦皮回應,會盡力確保賣家的權益,也建議雙方都要錄影存證,避免後續糾紛。

圖/TVBS

 
拿起被蝦皮消費者退回的衣服,布料上有兩三處,都被割出1公分以上的破洞,另一件洋裝更誇張,領子被剪破一個大洞,無法再二次販售,老闆娘氣炸,質疑對方惡意毀損。

就怕被無故欺負,老闆娘出貨前還特別錄影,當時商品都完整,領子也沒破損,結果消費者退還時,衣服被剪破、毀損,老闆娘氣不過,向蝦皮反映卻碰壁。

儘管給了各項證據,蝦皮還是退錢給消費者,等於變相認賠、虧損1400元,老闆娘只好到警局備案提告討公道,同樣遇到誇張買家還有她。

 
圖/TVBS

遭受害店家:「退回來之後,跟我的東西是完全不一樣,花紋是一模一樣,其實你乍看之下,你是看不出來。」

另一個蝦皮店家,上個月賣出一條4500元的知名品牌圍巾,被對方退回後,才發現,寄出的圍巾是偏正方形,買家退回的商品變長方形,而且連標籤也不同,質疑對方就是用買A退B的方式來詐騙。

受害蝦皮店家:「蝦皮爭議,爭議完之後,判我這邊勝訴,我給評價的時候,我也覺得很誇張,原來他是,他根本就是慣犯。」

圖/TVBS

有不少店家對同一名買家留下負評,說他下單近200件商品,卻要求退貨再寄回空包裹,甚至訂11隻愛馬仕口紅後卻搞失蹤,更疑似有三個分身帳號,類似狀況層出不窮,店家也把問題指向,蝦皮過於保護消費者,對此蝦皮回應,有盡力確保賣家權益,同時也提醒買賣家,在出、收貨時透過錄影存證,避免後續糾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購#蝦皮#下單#慣犯#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08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