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暐瀚母魂斷酒駕車 網友湧入臉書致哀:願安息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6:03
黃暐瀚母親在今日遭酒駕撞死。(圖/TVBS、黃暐瀚 YouTube)
黃暐瀚母親在今日遭酒駕撞死。(圖/TVBS、黃暐瀚 YouTube)

台中市南區今(5)日凌晨發生酒駕死亡車禍,一名方姓駕駛疑因車速過快,撞飛正在過馬路的陳姓婦人,導致其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慘死,警方稍早證實死者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震驚各界,大批網友紛紛湧入黃暐瀚的臉書致哀。

台中今日凌晨發生酒駕奪命車禍。(圖/TVBS)

 
肇事的方男在今日凌晨約3時28分,開著黑色賓士轎車行經台中南區東興路一段和樹義一巷路口,當時疑車速過快,直接將正在過馬路的陳婦撞飛,導致其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豈料方男肇事後竟還衝進超商買酒喝,疑似試圖規避酒駕刑罰,事後方男被警方帶回偵辦,引發社會關注。

目擊者稱肇事駕駛闖禍後還衝進超商買酒喝。(圖/TVBS)

不過黃暐瀚在上午10時左右,似乎尚未接獲母親發生意外的噩耗,在臉書針對國軍伙食一事發表貼文,直到稍早得知後備感悲痛,已動身南下前往殯儀館,協助處理母親後事,有親友傳訊息關心黃暐瀚,他則淺淺地回應「謝謝關心」。

相關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湧入黃暐瀚的臉書致哀,替他加油打氣,也撻伐肇事者的酒駕惡行,「晴天霹靂,心痛不已,節哀」、「在母親節前夕發生這種憾事令人鼻酸,暐瀚節哀,保重」、「酒駕都該死,已默哀…」、「早上的新聞讓人鼻酸,請保重身體,把媽媽的後事辦好」、「加油!休息一下,等整理好心情後再出發,我們會為你加油」、「真的不要原諒酒駕者!以殺罪送辦!」、「酒駕的人!真的該重判!」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不治#台中#母親#酒駕#黃暐瀚#網友#致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124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