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閃光!田尾清潔隊破解家具 突見30分鑽戒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顧守昌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3:39

台南有竊賊到處闖空門偷走不少項鍊鑽戒,被逮後辯稱,偷鑽戒是要送給妻子當生日禮物,不過在彰化,有清潔隊員準備破壞分解大型家具時,眼尖發現一只鑽戒,趕快通報,循線找到遺失物主人!

圖/TVBS

 
清潔隊員開小山貓準備拆解大型家具,等一下,隊員瞄到旁邊有閃光,一切動作暫停。

田尾清潔隊員邱姓隊員:「掉幾個零錢出來,我們要去撿,撿到一個鑽戒,就覺得那是真的,因為我們撿過太多假的,覺得這是真的,就交上去就對了。」

邱姓隊員撿到這鑽戒,直覺就是有價物品,趕快向上回報交出鑽戒,鄉公所再把鑽戒和好市多會員卡,交給警察追失主,沒多久找到人了。

 
失主家人蕭太太:「那個時候是爸爸送給兒子的,喔,所以它沒有袋子,它沒有袋子,放著放著就掉了。」

圖/TVBS

現在鑽戒的主人是她的兒子,不過弄丟這個,她說當事人也不知情。

失主家人蕭太太:「說真的,真的是奇蹟,不然真的是被遺忘的東西,被找回來已經很開心謝謝,謝謝(已經忘記有這一顆了是不是?)(點頭)。」
 
裸鑽部分大約30分,失主家人說當時花三萬多元購買,推估目前市價3到5萬元,鄉公所說會獎勵這拾金不眛的清潔隊員。

不過在台南,有人卻為了鑽石得入獄吃牢飯,警局擺出竊賊偷來的贓物,有名牌鞋,有鑽戒項鍊等等,原來今年四月 台南安平區有不少住戶報案 ,住家遭闖空門,警方鎖定這名58歲莊姓男子就是竊賊,他穿T恤戴口罩,行竊時會刻意躲避監視器鏡頭,但警方找上門,他不承認自己是小偷,直到員警拿出監視器畫面 ,他才承認涉案,還說自己偷鑽戒 是送給妻子當生日禮物。

圖/TVBS

台南市警局四分局長甘炎民:「台南地區的人,但是我們看他犯行的軌跡,都會串流到高雄嘉義等地區,有可能他會往那邊去銷贓,我們持續擴大追查。」

 
警方在嫌犯住家找到太多贓物,將逐一比對找被害失主,歸還這些有價物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竊賊#鑽石#報警#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91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