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警餐敘餐廳潑上千隻蟑螂! 4嫌遭拘提到案


發佈時間:2021/05/0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21:1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昨(3)日晚間,雙北市警局長聚餐時遭人闖入潑灑上千隻蟑螂,五名男女在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今(4)日下午,其中一名涉案游姓女子遭逮捕歸案,並供出犯案動機。經警方全面施壓,吳姓主嫌和另逃往新竹的3名男嫌原本打算主動投案,卻在今晚8時許遭中山分局員警出示拘票依恐嚇罪拘捕,目前正由警方偵訊中。

二名男子朝櫃台丟擲蟑螂。(圖/TVBS)

 
昨日晚間7時24分於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臥龍義警中隊在鉅星匯國際宴會廳2樓舉行中隊長的交接典禮。突然間,有2名男子闖入餐廳2樓,快速朝櫃台潑灑2袋「櫻桃紅蟑螂」隨後逃離現場。轄區中山分局追查發現,潑灑蟑螂的2名男子分別騎著2輛機車到場,但另外還有2男1女,共乘一輛休旅車犯案。就在作案時,車上一男一女還下車拍下犯案經過,剩下一名男子則是留在車上接應。

潑蟑螂嫌犯並排停車遭攔查。(圖/TVBS)

犯案後這群人各自離開現場,又到某地會合,讓潑灑蟑螂的犯嫌丟下機車、改搭休旅車,接著4男1女一路往北投方向逃逸。雖然後來他們一度在中央北路、大業路口因違規並排停車遭轄區警方盤查,但當時員警不曉得車上5人就是潑蟑螂的犯嫌,因此錯失抓人機會。直到今日下午3時許,警方於新北市泰山區一處汽車旅館逮到游姓女嫌,目前仍在追緝另外4人。

經警方全面施壓,除了斷除犯嫌的金流也控制通訊讓他們走投無路。原先涉案潑灑蟑螂的26歲吳姓主嫌將和逃往新竹3名男嫌將在律師陪同下,於今晚8時30分左右主動赴中山分局投案。但他們卻在8時許,於中山區民生西路遭員警出示拘票,並依恐嚇罪拘捕,目前正由警方偵訊中。
 

上千隻蟑螂遭丟擲在餐廳。(圖/議員王欣儀提供)

初步調查顯示,26歲吳姓男嫌有竹聯幫和北聯幫背景,是因幕後委託人與鉅星匯餐廳的吳姓負責人有1500萬元債務糾紛,才會前往犯下此案,意圖教訓並讓吳姓負責人難堪;只是萬萬沒想到,作案時有雙北市警局長先後到場。釐清後發現吳嫌負責策劃及現場指揮,游女則拿手機錄影、把風。另一名20歲曹嫌疑為游女的男友,他負責和20歲許男潑灑蟑螂,21歲蔡男則駕休旅車接應。

實習編輯/徐榮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蟑螂#警方#嫌犯#餐廳#台北市#中山分局#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5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