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好忙!開車還邊抽菸用手機 女警攔查意外逮通緝犯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3:20
女警攔下通緝犯。(圖/TVBS)
女警攔下通緝犯。(圖/TVBS)

昨(3)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樹林一名王姓女警,在路上執行勤務,發現有一名開著小貨車的男駕駛,一邊開車一邊抽菸,甚至還在使用手機。女警立刻上前將駕駛攔下,一查身分,發現這名男駕駛居然還因為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遭到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中。

女警巡邏時發現駕駛抽菸攔查。(圖/TVBS)

 
樹林派出所警員王育如,昨執行勤務時,發現小貨車的男駕駛,在汽車行駛途中,一邊抽菸,並且拿著手機使用。上前攔查,男駕駛還辯解說:「我沒有打(電話)耶,我真的都沒有打耶,只是看一下而已啊。」王育如發現男駕駛神情越來越慌張,直覺有異,便要求他出示證件配合盤查,沒想到這一查竟發現,這名駕駛人因為違法《家庭暴力防治法》遭到通緝。駕駛似乎是認為自己也躲不了了,乖乖配合,向員警表明:「我不會跑啦。」

通緝犯遭帶回派出所。(圖/TVBS)

據了解,48歲林姓通緝犯先前疑似是因為被提告家暴,但遲遲沒有去開偵查庭,才會被地檢署通緝。這一回開著車在路上趴趴走被查獲,遭警方逮捕外,還會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31-1條,行駛道路時,手持行動電話及香菸開罰3600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警方#新北市#員警#逮捕#女警#家暴#盤查#開罰#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46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