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徵用!」男佯裝警察搶車遭識破 怒毆打民眾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3:26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有人假扮警察,還說要徵用車輛!3日下午,桃園楊梅的羅先生準備開車,遇到一個人說自己是警察,要徵用車輛,羅先生不願配合,竟被對方用棍棒毆打,還搶車鑰匙,還好最後嫌犯不熟悉車輛、不會開,沒有搶成!附近鄰居聽到呼救聲,也趕緊報案,嫌犯最後被壓制在地

圖/TVBS

 
一名男子躺在地上,雙手已經被上銬一旁還傳出氣喘吁吁的聲音,因為他剛剛奮力跑給警察追,氣力用盡只能乖乖就範。

眼前這名黃姓男子,連續犯了兩起案子,他先在新竹湖口搶貨車發現不好開,又跑到桃園楊梅。

圖/TVBS

5月3日下午,黃姓嫌犯開著偷來的貨車到桃園市楊梅區,看到被害男子羅先生準備開車,居然自稱是警察要來徵用汽車,羅先生回應「憑什麼」結果嫌犯一氣之下,持棍棒攻擊還搶走車鑰匙,但不熟悉車輛操控雙方僵持,而鄰居聽到被害人的呼救聲趕緊報案。
 

嫌犯當下馬上棄車逃逸,但也因為對環境陌生,最後被員警上銬帶走。

圖/TVBS

楊梅分局富岡派出所所長蕭仲良:「同仁亦立即趕赴現場,在現場民眾協助下壓制逮捕黃嫌,經警方偵訊後,全案依強盜罪嫌送辦,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

拉開衣服羅先生身上還有被棍棒毆打的傷痕,全身痠痛動手的男子有詐欺前科,這回為了搶車居然佯裝警察,還動手攻擊實在相當可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扮警察#徵用車輛#報案#毆打#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4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