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出席餐會 慘遇餐廳被潑千隻蟑螂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陳聖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3:47

台北市義警餐敘,台北、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與黃宗仁都有出席,沒想到遭人潑撒上千隻蟑螂!餐會中席開70桌、超過700人參加,兩名男子衝到櫃檯前扔蟑螂,短短不斷10秒鐘就逃逸離開,警方目前鎖定4男1女,發現他們分工細膩,但人還沒有抓到,就對外宣稱,犯案動機與警察無關,可能是與餐廳私人糾紛有關聯。

圖/TVBS

 
餐廳宴會進行中,突然兩名男子衝到櫃檯前,抓起手上的白色袋子又扔又甩,上千隻蟑螂全潑撒在地上,餐廳人員發現後,嚇了一大跳,紛紛用腳踩,深怕影響餐會進行,但怎麼踩都踩不完,連與會人員都發現異狀,拍下現場離譜情況。

不明男子潑撒上千隻蟑螂,就發生在台北市新生北路一間餐廳,令人擔心的是,難道是黑幫挑釁警察嗎?因為這場義警聯誼活動中,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以及新北市局長黃宗仁都有出席。

圖/TVBS

事發不到三分鐘,店家立刻報警,但嫌犯早就逃逸無蹤,警政署要求刑事局支援調查,中山分局以及刑大也成立專案小組共同偵辦,時間點如此敏感,才發生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接著又有北投黑幫大喇喇進警局,這場餐會中席開70桌,現場超過700人參加,兩名男子在晚上7點24分潑蟑螂,台北警察局長陳嘉昌則在40分才到場,不過餐廳內有立委、議員還有其他分局警官,恐嚇意味濃厚。
 

中山分局副分局長余永廉:「可能跟餐廳的糾紛比較有可能性,跟當時在餐廳內宴客的團體,可能性較低,因為他們是在餐廳的櫃台潑撒蟑螂,並沒有進到宴會廳的,相關的包廂裡面去。」

圖/TVBS

這麼大場的活動,超過七百多人參加,哪些人會出席,不排除嫌犯早就掌握,預謀犯案,只是鎖定的五名嫌犯明明根本還沒落網,警方卻初步說,與餐廳私人糾紛有關聯,似乎想刻意淡化與警察有關,不想台北市警局再有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嘉昌#私人糾紛#蟑螂#報警#警察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9

0.2487

0.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