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聯、竹聯背景! 2嫌撒蟑 另2人錄影把風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3:55

持續追蹤這起撒蟑螂的案件!警方調查,這次嫌犯總共5人,4男1女,有北聯幫和竹聯北投分會背景,2名動手的男子是騎車抵達,剩下的則是同坐一輛休旅車到場,這當中有一男一女幫忙錄影把風,直到犯案後,場外兩人徒步逃跑和休旅車接應,最後再去和兩名撒蟑螂的嫌犯會合,5人最後往北投關渡逃逸,過程中遭到臨檢,但因為車上無異狀,全遭放行。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當時兩名男子,拿著上千隻的蟑螂,就往餐廳裡面走去,準備犯案而同時間他的同夥一男一女,就在外頭拿手著手機全程錄影,還幫忙把風。」

宴會廳突然被撒上千隻蟑螂,時隔一天,都還看得見有沒清乾淨的部分,就知道前一天,狀況有多慘烈。

當時,只見兩名男子犯案後,就頭也不回地衝下樓,拔腿狂奔,警方調查,這次犯案的嫌犯有5名,4男1女,擁有北聯幫和竹聯北投分會的背景。

 
圖/TVBS

兩名動手的男子,是騎車抵達,另外三人則是開著一輛休旅車到場,其中一男一女下車拍照錄影,等到犯案後,他們徒步離開,等休旅車接應,之後再去和兩名騎車的嫌犯會合,一行人原本在北投關渡遭臨檢,但5人沒異狀,最後被放行。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在現場所丟擲的蟑螂,是體積比較小的,應該是類似水族館,在養魚的這些蟑螂,不只在水族館,在一些網路上也可以買得到,這些都是我們清查的範圍。」

圖/TVBS

其他水族館業者陳先生:「其實現在搜尋一下,幾乎都找得到這些(櫻桃紅蟑),(所以現在同行之間),(有聽說有人在大量買這些蟑螂嗎),目前我們是沒有(聽說)。」

嫌犯這次潑撒的蟑螂,是櫻桃紅蟑,屬於外來種,成蟲個體大約3公分,是常見的寵物昆蟲飼料,如果在水族館買,需要提前預訂,這回灑出上千隻的蟑螂,業者估價大約5千到1萬元,只是這回,嫌犯又有幫派背景,加上近期北市警局風波不斷,也引起外界聯想,到底是要讓餐廳業者難收拾,還是要讓餐會裡的人難堪,一切都得等抓到人,才能釐清真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蟑螂#警方#嫌犯#逃逸#調查#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9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