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黑白兩道情資站! 2男預謀犯案 警:疑與餐廳有糾紛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1:00

針對3日晚間,雙北市警局局長,受邀參加大安臥龍義警中隊的交接典禮,聚會餐廳竟遭人潑灑蟑螂一案,今(4)日上午十點,轄區中山分局出面說明,表示初步訪查結果認定,犯案動機與鉅星匯餐廳業者有較大關聯,懷疑可能是和竹聯幫北投某分會的糾紛導致。

二名嫌犯僅在櫃檯潑灑未進入包廂。(圖/TVBS)
鉅星匯宴會廳,前身就是有著「黑白兩道情資站」的「錦華樓」,過去做的是江浙菜,在北市中山區屹立40多年,不管是警界,還是黑道幫派竹聯、四海、松聯及天道盟,都喜歡在錦華樓辦餐會、尾牙和春酒。但錦華樓因為不敵高額租金在2018年歇業,後來就由蕭敬騰前老闆吳政男,花1億6000萬頂下。至今仍有不少幫派分子,喜歡在鉅星匯聚餐。據悉,這回會被人潑灑蟑螂,有可能就是老闆吳政男,和竹聯幫位於北投的分會,有債務糾紛,遭人恐嚇洩憤。

 

中山分局強調丟蟑螂動機與餐廳業者有較大關聯。(圖/TVBS)
不過由於雙北警局長都有受邀出席,加上日前松山分局黑衣人之亂,令外界質疑,難道是幫派分子「挑戰公權力?向警方宣戰?」對此說法,中山分局副分局長余永廉今受訪表示:「跟餐廳的糾紛,比較有可能姓。跟當時在餐廳內宴會的團體,可能性較低。因為他們是在餐廳的櫃檯潑灑蟑螂,並沒有進到宴會廳,相關的包廂裡面去,當時我們就懷疑,可能跟餐廳的糾紛有關。」另外余永廉也說明,「本局的局長,是在案發後才進入宴會廳,所以一開始我們就認為,這個與本局的局長,可能相關性較低。」中山分局認為,犯嫌是早有預謀,警方不會放棄任何涉案的可能線索,包括購買蟑螂的紀錄等等,有信心在短時間內,可以逮到犯嫌。

餐廳樓梯留有蟑螂。(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警方#蟑螂#黑衣人#糾紛#恐嚇#餐廳#業者#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796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