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蟑螂瞬間畫面曝光! 2嫌提「塑膠袋」到陳嘉昌聚餐處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09:50
二名男子朝櫃台丟擲蟑螂。(圖/TVBS)
二名男子朝櫃台丟擲蟑螂。(圖/TVBS)

昨(3)日晚間,臥龍義警中隊在新生北路二段的鉅星匯國際宴會廳2樓,舉行中隊長的交接典禮,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還有多位議員都有出席。但席間,竟然有人朝餐廳櫃檯,潑灑上千隻蟑螂,一瞬間整個地板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黑點點」,讓人看了實在難以忍受。而轄區中山分局,也高度重視本案,目前已經鎖定4男1女涉案,仍在追查身分中。

事發在晚間七點24分,兩名年輕男子,提著兩袋蟑螂,走到餐廳的二樓潑灑,隨即逃離,不過警方追查他們犯案前後的路線,潑灑蟑螂的2名男子,分別騎著2輛機車到場,不過還有另外一組犯嫌,2男1女,共乘一輛休旅車。犯案時,車上的一男一女還下車錄下潑灑蟑螂的影片及照片,剩下的一名男子則是留在車上接應。犯案之後,他們各自離開現場,最後又到了某個地點會合,潑灑蟑螂的兩名犯嫌丟下機車,和另外三人共搭一輛休旅車逃逸,往北投方向逃逸。

 
丟擲蟑螂後逃逸。(圖/TVBS)
警方調閱案發地點監視器畫面,發現2名男子犯案之後,還一度騎乘機車在中山區繞行,試圖要製造斷點,不過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對象,查緝中。

由於這場餐會,雙北事警察局局長、多位台北市議員都有出席,卻遭扔擲蟑螂恐嚇,犯嫌行徑相當囂張。新北市警局表示,局長黃宗仁在晚間6點半就抵達餐廳,因為還有其他行程,大約7點10分左右就提早離席,離開時還沒有發生丟擲蟑螂的情形,至於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則是在晚間7點40分左右,抵達餐廳,那時候犯嫌早已逃逸,而餐廳員工也初步將蟑螂清理完畢。

餐廳地板滿是蟑螂。(圖/TVBS)
根據了解,被潑灑的櫻桃紅蟑螂又稱東突厥蟑螂,原產於北非、中亞。成蟲個體在3公分左右。而牠因為壽命較長又不會鳴叫,產生噪音、加上價格低廉,所以有取代蟋蟀成為主要昆蟲類飼料的趨勢,屬於一種常見的寵物飼料。有賣家在網路上販售,1000隻價格僅要3000元,另外也傳出雙北水族館,所販賣餵食的櫻桃紅蟑,在前幾天就有不名人士前往搜刮一空。
 

TVBS每日熱搜榜

#監視器#恐嚇#蟑螂#台北市#陳嘉昌#新北市#警察#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748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