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折疊桌夾死人 台中3歲男童遭桌夾胸殞命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09:08

台中(5/3)發生折疊桌夾死男童的意外,一名3歲男童,趁父母在哄弟弟睡覺時,自己去玩折疊桌,不慎被夾住胸部,男童父母20分鐘後,才發現小孩被桌子夾住,緊急送醫搶救,但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台中一處社區大樓,3日發生男童死亡意外,奪命的類似這款麻將折疊桌,一名年僅三歲的男童,因為胸部遭重夾,送醫後宣告不治。

目擊民眾:「救護車就來了啊,然後媽媽就急急忙忙,抱著小孩,然後爸爸就臉色沒有說很好看。」

第一警分局大誠所長李參民:「本所迅速派人前往查看到場之時,現場兒童已經跟家屬送到醫院去了,所以說本所立刻趕往到醫院。」

 
男童父母向警方表示,當時他們在住處一樓,安撫小兒子入睡,當時3歲的大兒子,趁大人不注意,獨自爬到隔樓玩耍,結果20分鐘過去,爸媽發現,3歲大兒子被夾在麻將折疊桌腳內,沒有任何反應,119到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圖/TVBS

急診室李醫師:「來的時候就沒有呼吸心跳了,我們急救了30分鐘以後急救無效,宣布死亡他左邊胸部有一個瘀血痕跡。」

幼童父母育有2名兒子,折疊桌是用來打麻將的,只是20分鐘沒見到孩子,竟然發現3歲長子,被折疊桌夾住,不幸喪命。

附近鄰居:「太太就幾乎職業帶小孩啊,不像會家暴小朋友啦,可能就真的感覺意外致死。」

圖/TVBS

而摺疊桌奪命不是第一次,前年嘉義一名8歲女童,從桌子下的對夾孔洞,鑽入之後被卡住,無法呼吸休克喪命,業者也提醒使用折疊桌,最好扣上安全扣環,加強防護措施,避免孩子不慎卡住或夾到,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救#死亡#小孩#摺疊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5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