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嘉昌出席北市義警餐敘 2年輕人闖入砸上千隻蟑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22:00
會場上遭2名年輕人闖入並朝櫃台砸了上千隻蟑螂。(圖/議員王欣儀提供)
會場上遭2名年輕人闖入並朝櫃台砸了上千隻蟑螂。(圖/議員王欣儀提供)

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今(3)日晚間舉辦中隊長交接典禮,現場一共擺了70多桌,約莫近700人出席,其中雙北市警察局長,以及大安文山區的議員幾乎全都出席。沒想到竟在宴席過程中,突然有2名年輕人闖入,並持上千隻蟑螂砸向櫃台,蟑螂到處逃竄,現場狀況一度混亂。

中山分局警方接獲報案隨即展開調查,初步了解,犯案時間約莫在晚上7時許,這2名年輕人是在大廳櫃台把裝滿蟑螂的袋子砸出,導致約莫有上千隻蟑螂在現場逃竄;至於犯案動機,傳出疑似與餐廳業者發生消費糾紛,才會購買數百隻小蟑螂宣洩不滿情緒,但詳細情況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悉,台北市義警大隊今晚在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某餐廳餐敘,舉行臥龍義警中隊長交接,這次餐敘出席對象包括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大安區所有分局員警;政治人物方面,包括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大安文山區多位跨黨派的市議員等,現場人數約莫近700人。

警方調查,2名年輕人把裝滿蟑螂的袋子砸向櫃台後就逃逸無蹤,目前已經調閱餐廳和沿途監視器畫面,追查這2名年輕人的下落,持續追蹤嫌犯的身分和犯案動機,盡速逮捕歸案釐清案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陳嘉昌#黃宗仁#警察局長#義警#中隊長#蔣萬安#黃呂錦茹#市議員#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16

0.2188